禮拜三56節化妝遊行...
從宿舍走出去
百分百回頭注目率
把人群當作空氣
他們卻沒把我當空氣

別一直看啦>///<

浩浩蕩蕩的在校園遊行
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想低調也難
走到輔園
排成一列在裡面繞了一圈
真˙善美聖
中美堂
旁邊拍畢業照的學長姐
看傻了眼
回到藝術學院
評審時間
我們在下面拍照
哈 木須龍~你來當我坐騎好了
這樣我們就能組新團
名為


龍騎士!!!


別管花木蘭了
-------------------------------------------
黑~台妹
XD
呃 梁蝴蝶山泊
你的樣子很可愛
------------------------------------------
原來...

夸父會唱山歌阿

親愛的父老兄弟朋友姐妹們
請你阿可憐可憐我....

------------------------------------------
月老祝福的女人
你怎拿捧花跟我換戰槍
這樣拍照很蝦XD~
------------------------------------------
吸血女皇
天ㄚ~好美阿
可惜我是地府的大將
不能當吸血鬼了

被咬到的公主
也很好看阿
------------------------------------------
挖勒
長城?
喔喔~跟孟姜女一組的
-----------------------------------------
白蛇改行當消防員?
太酷了喔
可你家小青...
怎好像變成眼鏡蛇了
蛇王ㄟ

----------------------------------------
綿羊上哪去了




結束之後
才驚覺我很累了
裝備看起來不多ㄚ..

本來要等到三點半的
受不了疲憊
回宿舍休息  (翹掉基設)
再拿照片給你看黑ˊˇˋ

晚上
跟花俏去冰糖
他吃完飯就去泡咩了
ㄟ 飯錢你還沒給我啦
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