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大頭去看大傳影展

最遙遠的---距離

你有沒有聽過戲劇治療?

ㄚ阿阿~熱線你和我

你是西施嗎?
如果你是西施...
那我就是檳榔

嘎嘎嘎

你是我看過的人 最有天份的

喂!我來救你的ㄟ

2006年10月26號
防風林的聲音
我找到了
.........

原來
那貼在房間門上的海報
有這麼一個故事
當初 跟小巫把它們從佈告欄割下來
真的很豪邁
小巫...
這次  來做啥好勒
要不要來夜襲聖誕樹?
把校門口的聖誕樹弄不見XDDD
到時後一定很屌

12/7五
翹掉一半的設計史+色彩學
跑去打排球
丸 阿豬 饅頭  花俏  叮叮
阿豬同學
有多久 沒有在一起打球了
開學那陣子..
大家常常出來
總覺得就算開學很久
再忙  都會撥空出來
結果出來的越來越少了

12/8六
晚上
跟凱佑去逛士林夜市
超恐怖的人擠人
people  mpuntain  people  sea
差點以為我就要成了人乾了
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我佑..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

吃了很多...
木瓜牛奶  大香腸  大阪燒
生煎包 豬血糕  糖葫蘆
要肥死了XD

12/9日
很意外
身邊的"兄弟"把自己嫁掉了
算算時間
難怪...

Be  happy

有種令人不安的感覺
壓迫著
很不自在  說不上來
我沒講..
不想...搞砸
=======================

咱們這禮拜天去八里吧ˊˇˋ
好好的聚聚

+++++++++++++++++++++

愛情 變得唾手可得
那   是否 依舊珍貴?

-----------------------------------
未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

慢慢來 比較快
我有我的步調
ˊˇˋ
過程  會是種樂趣

總算確認...不是躲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