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節色彩學
染布打完分數
才回到宿舍
敏瑜打給我
說要找我看電影

等到我回過神
我已經在往西門町的捷運上

我是傳奇
被騙去...
居然是驚悚片
一直被嚇到
開個門也要很大聲是怎樣
心臟一直在高轉速...
跟她講話心跳也沒這麼快

假如跟她去看這種片
心臟會破十萬轉吧...(雙重加速)
一...一川

我的心臟果然只適合普遍級的
溫馨愛情片 或是動畫片

看完電影
我 敏瑜還有他同學
跑去公館看鞋子
突然想到 瑋庭就在台大
問問她要不要出來好了
居然一口答應...
台大護理系的就這樣被我找出來=ˇ=?

ㄟ 走 捷運三號出口  我朋友要來 從台大女宿
(ㄟㄟ 那 叫你朋友帶她室友或同學出來 帶兩個)
失敗  哈
(那個朋友你有要追嗎?)
哈 沒有  請便

啥米?女宿沒門禁?
可以陪我們逛到很晚?
多晚都沒差?
買完
瑋庭帶我們去台大
(這是我們宿舍)
好啦 我們目的地到了
Let's  go!
衝吧 孩子(才怪)

順便看傅鐘
(你有數過嗎?21還22?)
(學校說設定是21響)
(你這麼好騙喔?人家說了你就信XD 
不然我們再這裡等十二點 
看看幾響)
(呃 我不要)
(幹痲~心虛吼?)
原來名子還有速記法
waiting
!!!  
waiting  for  you...
敏瑜的同學唱了起來
(我們班在我生日唱給我聽過了)
娃 你遜了
XD

超刺激
差點趕不上捷運末班車
不過 沒公車了...
只好搭小黃

看完 我是傳奇
一個人半夜走在空盪的校園
真的很恐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