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半夜三點要跟阿棠衝貓空

台北市鐵觀音與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

去看雙子座流星雨

因為行程還沒確認好

於是乎放棄哉


拿起鉛筆猛畫草圖

媽呀 我怎會到半夜才想到卡片還沒畫


構思->

彧彧者 音樂系也

採用了音符元素

利用著人物與四分音符的結合產生了封面的圖頁

背景簡化了五線譜為二線譜

顏色的反差強調人物的存在感

正經者 飆風族也

人與機械的結合營造出畫面上的速度感

再佐以面罩 長槍 風衣增加帥氣程度

主題為 空中騎士

以上想法純粹想證明卡片不是隨手塗鴉而已

小聲說:畫面完整性還不夠...抱歉(心虛)


畫完了草圖

便匆匆去睡

七點半鬧鐘響

因為床鋪發功吸人

八點才爬起來趕圖

怎麼好好一張卡片也能給我如此龐大壓力

弄好了卡片

連忙去洗澡抓頭髮

再三檢查行囊後出門前往中正路小七

(雪特 我差不多又是最後到了  又得等著被罵)

(不對阿 壽星總揪有遲到的特權XDDD)

(哀 還是忘記帶咱們暑假的拍貼)


彧彧打來說她會慢一點

左看看 右看看

不見漢堡與丸子

電話一打驚醒了兩人

原來雙雙睡過了頭

原來...我是第一個

正經阿暈皆醒已

隨時候令而動


看著天空逐漸滴下淚

連忙走回家拿傘順便拿泳褲

粗心者我竟將其丟於床

(差點要去泡裸湯  sto)

等到近午時

輔大成員齊

一路向北向北到北車

(中間去書局買了份地圖 80塊 好貴!)


總算全員到

直殺北投站

為了確認北投市場的方向

我們去旅遊諮詢處求救

再加上菜市場裡好心的當地阿姨

我們很快的找到了傳說中

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轟動阿公驚動阿罵的....

北投市場!!!


迷之聲: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不論物價或是周遭環境 

都太像中南部了吧

遊民:我好像回到彰化了

街友:我好像回到南投

癡心人:這裡跟我家那邊好像

真心人:我好像回到了豐原


先是吃麵線 (營養蚵仔)

又跑去賣海產的攤子

購買生魚片

整個歡天喜地用餐ING

麵線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自用送人兩相宜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

這麼大一盤才兩百

實在是很划算


蔡元益古早味紅茶

一公升的紅茶

居然只要25塊錢

(只要再加五塊錢就贈送正咩一枚)(誤)

超大一杯的

讓你喝到飽喝到撐喝到吐都沒問題

再來

跑去北投國小晃晃

挖賽 十連霸看板

當我們很開心的與其拍完合照後

卻在看板側邊發現了很心酸的幾行字

本校於xx年開始連敗不止....

讓我們當場啞口無言

只能說

國小的小朋友真是誠實

純淨未受汙染


我怎麼隱隱約約覺得校園角落的動物雕像會動

阿暈:牠們在上廁所拉 

你去看害牠們緊張了

果汁:哦哦 原來如此阿


找了小椅子寫卡片

漢堡也蹲在旁邊寫

一副罰寫的畫面

正經:沒寫完的話要叫你媽來喔..~

你是我們的爹...那我們的媽就是你女朋友吧...

果汁:好阿 你叫阿

我也很想知道媽是誰

正經:............我是大香蕉葛格

眾人:.............



發送卡片禮物的時光

路人:看起來好隨便

=         =")凸

好歹我們也是很努力的挑選耶

流浪漢:該不會兩個都是一樣的?

唉呦 您真內行~ (冰豆!)(翻桌之台語)

禮物拆封後

彧彧:我想要為圍巾>///////<(拿到毛線帽)

(將圍巾從正經手中搶奪過來)

(把毛線帽套在正經頭上)

原來正經戴上這個純白毛線帽還蠻好看的

至於圍巾

白黑綠三色配色

標準百搭款

啥衣服都好配都好看

我們真有眼光XD


路邊甜不辣

丸子 米血 豆腐應有盡有

味道頗佳 湯頭又讚

證實了那句話所言不假

冬天 關東煮最好


北投公園ing

阿暈彧彧這兩個戲咖

實在有夠礙眼愛演


很漂亮的圖書館

不管是空間營造 路線規劃 燈光設計

都很有味道

給了我不少室內設計的想法


古色古香的溫泉博物館

更是一時之選

尤其是那落地窗

把戶內與屋外的空間結合得天衣無縫

一行人東晃西晃

免不了拿起相機狂拍猛拍用力拍

我家相機很爭氣

明明是陰天

補光補超兇

陰天都給成了大晴天

照片張張都是採光良好光線動人

有沒有相機這麼厲害的八卦?! 


原以為萬事皆備

卻無意露了一大環節

帶著大家整個北投健走

走了一大圈就為了找溫泉

記錄了店家卻沒有寫下電話地址

北投都快被我們走遍了

可惜手上記錄的店家

要瑪消失不見

要馬漲價

背後傳來陣陣的殺氣

令我不寒而慄...

最後還是去泡了公立溫泉

哀哀 下次有要泡溫泉行程的話

規劃的時候我會更小心 >"<

這次抱歉哪

===露天溫泉沒啥好講所以全部省略===

泡完了湯

正經換上了浴袍

我們全部都傻了眼

正經哪...等等在路上

別突然把浴袍掀開哪

你會被抓去泡茶聊天做筆錄喔 ^.<

叫了計程車前往石牌

阿里郎村落

卻因遲到

定位被取消了

怪不得人家

他們店面本來就比較小

能容納的人數自然有限

沒差 去旁邊漫畫店先等等

順便等候面一批的人搭車過來

我們點了烤肉飯 石鍋拌飯 泡菜鍋 辣年糕

海鮮酥餅 辣烤肉

老闆為了補償我們延後用餐

還送我們一道辣年糕

上面那些東西有多好吃呢?

除了自己的套餐

其他的剛上菜不到十分鐘就被秒殺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津津有味

怎是一句美味了得

有人後悔嗎?

有 丸子 她點了泡菜鍋超辣的

辣得她分不清楚眼淚鼻涕


最後的行程

吉慶里聖誕巷

一條巷子

兩邊住戶

滿滿的聖誕燈飾

好不壯觀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回家路上

還不小心買了一盒草莓

文字敘述到此為止

以下照片將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