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這兩天

陪著小米去到處看屋

一方面幫忙她挑屋

通風光線漏水隔音安全性面面俱到

一方面...我也在看有沒有比我那邊好

價格卻更實惠的

事實證明 : 完全沒有!

還跑去泰山找丸吃飯

聊天的時候我一直挖洞

她們兩個也很配合的跳進去

果汁:(挖洞)

丸and米:(跳!)

不過後來就變成她們組成聯合陣線炮轟我了...

好的跟姊妹一樣...

你們不是第一次相見...?


小小os

泰山的那間燒臘飯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送小米回去修女院之後

跑去文德還彧彧鞋子

(當然 鞋子是丸子借的)

在文德的前面又不小心聊開

聊到月亮都忘了發光 星星迷了路


最後去看三交鬼

變瘦了是沒錯

可變得很乖超有家教

(我教的)


聽說 有次吃點心的時候

有人要去摸牠還被兇

叫我去試試看

倒了飼料

牠吃牠的 我摸我的

相安無事哪

另外一隻貓也很識相

知道誰能惹誰不能惹


三國無雙五

真是...爛死了

趙雲招式像是打蒼蠅就罷

還隨便就被打死

連呂布也不敵二十幾名主將圍毆

...............................................

不玩了...


最近一直在玩CS ONLINE的殭屍模式

真的就是比誰的子彈多 誰夠會躲

有夠驚心動魄

殭屍衝出來的時候差點被嚇到閃尿

玩這遊戲心臟要很夠力才行

大家一起來玩吧


最後一件事

好多人都把自己嫁掉了

等等...

喜酒哩?

在一起了該請客一下吧?!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的嗎?


好險平常不會沒事亂揪吃飯

雙目還能求得一線生機

不會被太陽拳閃光掌給閃到死


哀...能找的人越來越少了

流星雨還找不到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