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

跑去夜唱

沒幾個人

我 正經 丸子 亦瑞 丸的舞伴兼__友

說是要慶生是騙人的

最近壓力很大想找個發洩出口才是真的

正經之前也有提過想夜唱

也就一起找了

不過他喝茫喝掛了

幾乎沒唱啥歌

喔喔 有 傷心酒店!

我們四人的點歌單

老歌 新歌 國語 台語 台客歌曲樣樣來

不過老歌那邊就幾乎都是我跟丸子霸佔麥克風

失戀陣線聯盟 紅蜻蜓 十分鐘戀愛 寶貝對不起 新鴛鴦蝴蝶夢

通通難不倒我倆

(我們到底是哪個年代的啊? 冏)



真的越來越煩躁不安



悲歌越唱越傷感

情歌只是徒增辛酸

不如點首high歌

帶來歡欣愉悅

把所有不愉快悲傷難過壓力一掃而空

讓心情指數一口氣衝上漲停板! 


禮拜日 正當我們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

儀瑾熊熊燃打給我

原來她跑去了瑞穗校慶

正愁找不到瑞穗人一起去逛

剛好想到我也是瑞穗人

於是乎 我們三人便浩浩蕩蕩前往瑞穗國小

九十年校慶了阿...

想起當年我們都還是懵懂無知的死小孩呢

誰知轉眼間 都是宒透大學生了...

時間哪 真是神奇的魔術師


我們很開心的到處東晃晃西晃晃

完了翹翹板 溜滑梯 地球儀 吊單槓

凱佑還一直表演吊豬肉... XDD


之後逛到了校友區

卻想不起來我們是第幾屆

直到跑去二樓的展覽間

查閱畢業紀念冊才知道我們是65th

挖賽 連創校前幾屆的畢業紀念冊都還在阿


學校 真的改變很多

當初的和平樓拆了重建

變得好漂亮

許多的遊樂器材也都更新或撤除

地球儀 溜滑梯 盪鞦韆

這幾樣象徵著我們童年的

一直都在

很感動



晚上 跟世(界最)佳去六弄三號 amazing咖啡館吃飯

現做焗烤飯果真比較好吃

加上燈光好 氣氛佳 

座位少 噪音少

實在是聊天約會好去處


後來去買了褲子

雖然有點貴

畢竟用價錢換品質

一分錢 一分貨

我覺得很值得


還去了家樂福的大創

大創真的超心機的

打著均一價39元

常常令人看到東西不管用不用得上

直接送進購物籃

等到買回家以後才發現買了東西用不到

真的 東西都還不錯

我不小心淪陷

買了香精蠟燭 馬克杯 以及芳香劑


請趕快離開萬惡的家樂福(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