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中友湯圓會
妮妮有來耶(終於有女生了)
小巫拿著軟糖出來分
分到兔子
ㄟ 順便問妮妮阿  我說
兔子才剛轉手過去
其他男生就說話了
兔子你幹啥麼!ˋˊx9

哈 禮物抽到金沙x5
當場分掉
我比較想要星莎說XD

離開前
還遭受蕈狀雲衝擊
轟~

野豬曰 我的派大星怎被幹走了
算了啦 紅大便沒啥好留戀  我安慰他
說的也是
=============================
怎麼 
經過那件事以後
你就不再跟我出門了

小ㄨㄚ~還是要當哥們阿
我不會見色忘友的ㄚ
=============================
我也想過去阿
可這樣就會曝光 
無奈
=============================
剩蛋 音樂會
很棒  Bravo
喬喬 你是去睡還是去聽的?XD
阿曼達居然會來音樂會

要下紅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