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拿卡片給她
做的不是很好
還好 她蠻喜歡的
後來...我想到我把MERRY  X'MAS
拼成MARRY X'MAS
我在幹麻ㄚ我
>"<

在卡片裡面藏了秘密
她是發現了?還是...沒注意

蛋糕禮拜六就買了
還好沒走味
聽她說很好吃
(這裡面是什麼?)
蛋糕阿
(耶 我最喜歡甜點了
這是半熟巧克力蛋糕對不對?)
不是喔~
(我是說 是半熟巧克力蛋糕那間店的 )
喔 對阿 你怎麼知道
(拿自己沒吃過的給她 我真大膽)
(有拉 聽買過的人說很棒)

不會吧...
沒聽過星沙
(這活的嗎?要餵牠?)
喔 對阿 要定時澆水才會長大    才怪

呆  那個貝殼只是裝飾啦
已經死掉了

(星沙喔 有故事嗎?)
星沙喔
就 珊瑚礁的碎屑
只有五角星狀的才算星沙
好像只有澎湖有....
(你有去澎湖喔?)
恩阿
早知道就把星沙跟蛋糕裝在一起
看你會吃掉哪樣 

(剪這樣比較好看
後面要修短一點)
好啦 我考慮ˊˇˋ

(我才想說要把這髮型剪掉ㄟ)

我們 ...去走走   好嗎?
獲得媽媽卡一張

太刺激了吧
差點被嚇死

跨年跨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