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愚人節

一個屬於你們的節日


因豪雨來襲  明日停班停課一天

以上是我3/31的MSN狀態

成功的騙倒不少人


3-16

那三個聰明人分別為

璿  瑋庭  鈞傑

(拍手)



早上我們這組要軍訓報告

我得負責報告

可到我睡前

都還沒有東西傳過來

本來想說早點到系館

跟同組拿檔案起來看

結果他們比較慢到..

只有爭取到中間下課的幾分鐘時間

內容真的有點多

報告的時候

一直挑不出比較重要的地方..

算了 結束就好


下午

丸說她重感冒  快要死掉

任憑我用型男醫生誘拐她

說要讓她看到飽

她卻回 

(幹 屁啦 你以為我沒看過輔大診所喔)

那..看護士

(輔大診所護士有啥有好看阿)

最後是因為我開無雙技

走啦 看完醫生請你吃東西

(清我吃東西耶 好耶好耶)

(很邋遢ㄟ)

不會啦 沒化妝也很正


終於把她拖出去

到新泰路口的診所看病


然後

去麵包店買了泡芙~

/\/\ 
 \  /
\/

還去禮品店買到悠遊卡的貼紙

XDDD

龍貓!取得
 
帶著一杯牛奶巧克力

去吉野家吃飯

那邊的牛肉飯吃起來真的好像滷肉飯...

呃...=   =被騙錢

坐在那邊 聊了很久

關於丸自己

關於我

關於我們所一起參與過的

直到五點多才離開

爆! 那邊那兩個小妹好可愛>w<

巴掌臉耶~


路上

熊熊想到

ㄟ 今天要不要衝夜唱?

(來ㄚ 沒在怕的)

唉唷 是吼

那來啾人吧


一行人

浩浩蕩蕩來到西門町

喔 中友10家的家寵 小白兔

真的很會唱

不過

魔x破壞兵器...


喔 丸她居然會記得帶藥出來

(丸:其實我是忘記拿出來...)

哈 

我們都好適合唱台語歌

兔子曰(我一定要找你們去台客搖滾!)

搞屁阿 

自己跟不上洗刷刷這首歌

就說你是偷渡客吼~

XDDDD  臭兔子 把你烤來喔


唱了一堆阿宅阿台的歌

喔 整個就是HIGH翻天

後來還加點 ICE 跟不知名的酒

話說...有個傢伙感冒

還一直跟我乾杯是怎樣

我該不該把她踹到地上去?



老規矩

酒精兩三杯下肚

本大神就開始進入休眠狀態

還因為太冷

把丸的外套ㄎㄧㄤ過來蓋

好溫暖喔  

怎麼可以這麼舒適

睡到我的歌出來

才又醒過來繼續唱


喔 夜唱結束了

一點都不會累~

(才怪!)

回到宿舍洗完澡

就開始滾床Online


對了

就是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