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要回台中
本來跟丸約好要ㄧ起搭車
結果打給她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她要睡覺
任憑我好說歹說
都不理我
還補上ㄧ句
我不接電話了  手分手~

挖哩勒...
有沒有這麼欠打?
絕對超過

只好收拾行李
跑去北車搭台鐵

ㄧ回到家
就馬上衝出門剪頭毛

因為要燙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吃飯的約

要是不今天剪
接下來都在彰化
就沒辦法剪了

去到髮廊
哪尼!!!
我的設計師休假???

那...幫我安排一個設計師上來唄

本來要跟上次ㄧ樣燙銀絲
結果我被說服嘗試別種燙法
燙完以後
半顆頭都Q毛起來
有點不習慣...

果然...遲到了
還好有先發簡訊給老姐
不然可能被她給劈了
今天她說要請吃飯
撈本的大好機會
可不能錯過
XD

她還打來問說是不是迷路
(哪有 只是還沒出發而已)

ㄧ路趕車
把手機丟行李廂
到達那間711以前不接電話
(好鴕鳥心態)
路上
還真的迷路
幸好只維持1分鐘
我就脫困了
開玩笑 
我是誰ㄚ
區區中科也想把我困住


接到老姊後
就直奔文心路上的

聚 北海道昆布鍋

靠...王品旗下的餐廳我都還沒碰過耶...
今天就是第一次了
>"<

整個就是好高檔的感覺...
我們來點和牛吧
(被毆飛!)

白目服務生
給我們弄錯菜單
(敲桌!!!)搞屁阿
ˋˊ

雖然說黃金稀飯跟紅豆冰堡都很好吃
可少上就是少上
 服務生一直來陪不是
還是決定在顧客意見表上用力的給他勾不滿意
不會介紹朋友來了!

接著
又去了逢甲夜市
買了一個糖葫蘆來啃
心情就變很好
(整個就是中了甜食的毒)
吃飽太閒的我們
跑去玩具店找修卡跌跌樂
結果是盯著一堆宮崎駿商品不放

也跑去了夾娃娃機
好機車喔
超難夾的...
只掃到兩隻豬
誰叫牠們看起來就很欠夾欠夾
不給牠們一點教訓怎麼可以
ˋˇˊ
你說是吧 老姐

哦  海灘鞋~這雙好!!!

等到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一點
快累死了
睡覺睡覺

去跟周公下棋啦
等我贏了再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