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高美溼地玩耍

約好十二點豐原火車站見

跟番茄吃完早餐後

就在電腦前面跟m群玩了起來

跟daphne把聊天室的暱稱合併起來

外加趁亂告白

還順便把msn的也換掉

騙到了麻將王 哈


在十一點鐘的時候....

丸子居然上線敲我

媽呀都幾點了還在家裡幹嘛

叔叔他們沒多久就要到了耶

(今天愚人節一定要整掛你)

好啦 我去開車接你


這算是第二次單獨上路吧....

之前都有人陪同

而且這次還要載死黨

真的不是緊張萬分這四字能夠道盡

所幸 一路順暢平安

不過叔叔先打來了

他們已經在豐原

得先接他們再去大里接丸子

(順便在路上想梗整她)

沒想到叔叔居然會被借電話魔人纏身

顧名思義 在各大熱門地區

都會有人想利用人性的仁慈

不管賣愛心筆徽章借電話借車錢

各種理由應有盡有

我:阿你就拿零錢去打公共電話就好啦
        還真的要把手機借她喔...


大約到了台中火車站

叔叔撥電話給丸子

他還在那邊找號碼找半天

明明大郭的慶生會就有拿過號碼了

叔叔:丸子 你有連絡到果汁嗎?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看到他

電話那端

丸子:他說他要去接你們了耶 等等喔 我打給他

我手機響起 因為我在開車

叔叔:喂~ 愚人節快樂阿 丸子

瞬間車上爆出狂笑 XDDDD

好傻好天真哪 丸子真是太可愛了

隱隱約約 我可以聽得到那頭的滿串髒話


過了不久 經過明德女中

叔叔再打一通

叔叔:丸子 我們到你家樓下了 快點下來

丸子:喔 好 等等喔


中間等待回電分隔線

丸子:你們在哪啊?

叔叔:愚人節快樂再一次!XD

丸子:通話結束


好不容易 車子開進了丸家巷子

看到了一個青春洋溢的女生

戴著小花帽身穿長裙似乎等著心上人

果汁:快看 這個笨蛋

邊說邊把車子開到她家樓下


電話再度響起

丸子:你們幹嘛開過去。。。(沮喪)

   沒有認出我嗎?

果汁:就是因為認出來所以才故意開過去阿

叔叔:那是丸子喔?!(恍然大悟)

此時 在後座休息的彭彭出聲了

(你們兩個真的很愛玩耶)


哼哼 誰叫她膽敢睡過頭還叫我們專程來接



國道四號一路到底

卻在高美路之後的小巷迷了路

幸虧遇好心人杯杯肯幫我們帶路

台中真是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真的

不過因為他騎機車 我開車

因為在小巷子內我不敢開快

所以速度有點跟不上


當我們看到唯美的海濱與一望無際的天空

渾身的熱血(還有肥油)都燃燒了起來

A_A @口@ ︿_︿* X_X

找了地方停好車便投向大海的懷抱

丸子跟彭彭這兩個人也真是的

走在濕地很不穩還抓著我們

這樣跌倒也有個伴 是嗎

這時候我抓著丸子的手。。。



欸 你看 有水筆仔!(指著遠方)

(在哪阿) 她順著我指的方向望去

我的左手慢慢拉近

右手輕輕的放在她的後腦勺

準備把她八下去濕地當水筆仔的時候被發現 嘖

沒關係 再接再厲以後有得是機會


本來我們只敢在岸邊走走

後來發現水都不深

所以越走越外面

邊走邊拍起照片來

跳躍系列永遠不嫌老梗

人生 就是不停的跳躍!

忘記拍了多少照片

叔叔熊熊對我說

欸 果汁你們的外套掉了耶

我回頭一看 果真如此

轉眼叔叔已經溜到了彭彭身邊

於是我抓了丸子

欸 走 回去撿外套

(那是我們的嗎)

對拉 掉了

(那你回去就好啦)顯然她在狀況外

叔叔都開口叫我們回去撿外套了你還不懂喔

(哦 好啦)丸子似懂非懂的跟我回去收外套

後來 我們在高美溼地展現了賽亞人的驕傲

用力的怒吼 用力的變身

不但來場騎馬打仗大亂鬥

我背彭彭 叔叔背丸子

都是男生在跑 累都我們在累 

不過叔叔一直意有所指的嫌丸子很重



還弄了國標ending pose

一切都成為鏡頭底下的回憶

雖然照片後來不見了

不過開心就好嘛 不是嗎

據線報阿丸指出 某人的手機一直拍丁滿的好友


話說鯊魚夾真是一個萬用好物

某次拍照中 叔叔跟彭彭要合照

丸子掌鏡 我是路人沒事做

丸子:1。。2。。3

說時遲那時快

3的那一瞬間我把鯊魚夾夾上了丸子的手臂

痛得她當場飆出國罵!

後來騎馬打仗還變成了搶奪物


準備離開回岸上的時候

有人提議奔跑回岸邊

想當然爾我是第一個達陣

抵達以後連忙看看哪個傻子有無卜街

很可惜的 沒有


照片被笨蛋意外刪除這個傷心事就不再多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真的(摩拳擦掌)


晚上在老家吃飯

當彭彭和叔叔看到家裡的三合院構造

興奮得大叫全村莊都聽得到

更別說看到我家廚房的那個灶爐


晚餐時刻

叔叔愛上了我家的菜餔

(這好下飯)他邊扒飯邊口齒不清的說著

彭彭比較喜歡剛出爐的菜餚

一旦失了溫度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幹嘛不吃肉?我提出了我的疑惑

我不會啃雞肉。。都是我媽處理好去骨的

這。。也太酷了吧 不然我抓蟲子給你吃


吃飽飯奶奶交代我拿枇杷出來洗

彭彭:我不吃要剝皮的水果 >"<

叔叔:我不太喜歡吃枇杷 冏


去山上屋子盥洗

正統的農舍似乎又帶給他們一次驚喜

裝上了瓦斯與電池

熱水器轟隆隆的復活

我家也就那麼一丁點大

彭彭卻不敢單獨在後方的浴室洗澡

真是的 這樣要怎麼幫辛巴奪回王位呢

稀哩嘩啦沖澡聲

邪惡的叔叔提出一個萬惡的想法

(欸 我們走出去外面 然後說彭彭 掰~)

我:到時候她哭著跑出來

叔叔:這樣就有。。。

我:就會頓時清涼一下是嗎

  到時候你要負責娶回家。。

叔叔:是沒差拉 

叔叔:是沒差拉 

叔叔:是沒差拉 

真是居心叵測 其心可議


看著這兩個精力充沛的小鬼

假如晚上沒有其他行程肯定會被吵翻

所以我們去逢甲夜市

彭彭call了她朋友出來當地陪

我則找了秋天 

不過秋天做完手部保養就想回家睡了

彭彭還以為她要趕門禁

真是有夠古錐

大腸包小腸 茶葉蛋 糖醋泡菜雞排超好吃

還有糖葫蘆跟木瓜牛奶

都快要肥死我們了

體重又一口氣上升了五個百分點有吧

不過 師大有師大夜市 

台大有公館夜市

逢甲也有逢甲夜市

人家的校園旁邊都有一拖拉庫的美食

怎麼輔大好像是飲食地獄

除了冰淇淋沒啥好吃

爭氣一點 好嗎 輔大周邊的店家


回來的時候已經累了

把車換手給他開

所幸他開車也很平穩

不用提心吊膽的坐在旁邊

不過反應一哥那個路口真的有被嚇到

你是想爬上人行道是不是阿

。。。。。。



翌日

接了正經就直奔鹿港

蚵仔煎 蚵仔湯 說明了鹿港養殖業的繁盛

蚵仔的份量多到爆 美味得無懈可擊

摸乳巷 令人害羞臉紅心跳的地方 

半邊井 卻被說得像馬桶一樣

古色古香的老街有種懷舊風情

拍了不少照片當作餐廳素材

王功漁港 

彭彭生活日記 採蚵大體驗

詳情請去問她

晚餐 海產店

看著身邊三人一嘴乾一杯

我低頭橫掃菜餚

A______________A

此餐美味哉


晚上手機借正經打給靜修女孩

對方卻沒空接聽

慢點回撥的時候

電話一響起我就連忙遞過去

欸欸欸欸 學妹

正經:(接過電話) 喂 殺小

眾人:XDDDDDD你在幹嘛

正經:我以為是丸子。。。(通話已結束)


銀行山看夜景

彰化人的私房地點

怎樣也比不過我家的螢火蟲美


床位爭奪戰

叔叔竟然對著正經使出了熊抱

以至於後面的枕頭戰中

完全不敢加入正經對叔叔的戰局

免得到時候苗頭不對被抓去一起月工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做了嗎

還有彭彭可以打

一腳拐倒彭彭 拿起枕頭瘋狂落下

枕頭戰壓制一方  不亦樂乎?


之後還講鬼故事 

不過實在太累沒多久就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