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呂威志去吃  MR.趴死他

還不錯

回來順路去租了 血鑽石

就在我們到達宿舍門口的時候

我居然拿著DVD當門禁卡去感應區

想當然爾

門不會開

我還愣了一秒

門壞了嗎

然後看到我手上的東西

汗( ̄口 ̄)!!

還好還好 沒人發現

連忙用門禁卡開門


經典對話
請看以下文字

之一 
大選前夕

你挺小夫還是王聰明?

綠朋友曰:我喔...我喜歡小叮噹

可小叮噹是藍色的耶
XDDD



之二  凸DAY

我跟你說喔 我室友可以拿到西堤半價券
(喔 好阿)
好啥?
(你不是要找我去吃喔?╭(─╴─+)╮)
哈  會拉 會找你去吃啦



中午的時候
室友閃光打寢電來找室友
超神奇的
那時候明明放著音樂
(電話沒裝電池 鈴聲比蚊子還小聲)
我居然聽的到
千里耳的天份?
呃...
順風耳才對
(σ 一.一)σ
可當時學長去裝水
於是乎
幫學長先接了起來
接起來的  港幾雷息乾 港際勒息ㄓㄨㄣ
熊熊然想到
平常寢店都是學長在用...
要是...對方以為是學長接電話
冒出屬於兩人的對話
那不就 ㄤ監 ㄤ介  了嗎
還好沒有

下午78節的國文課
才做到位子上不久
瞬睡!!!
起來的時候已經快要下課
汗...



你是吃飽太閒喔
還把我網誌全部看一遍
現在是怎樣?
~( ̄▽ ̄)~(_△_)~( ̄▽ ̄)~(_△_)~( ̄▽ ̄)~
大一生活全記錄之溫馨大回顧
請看VCR...
還有不NG鏡頭


<(@ ̄︶ ̄@)>

哪有一半都在表你

還去我的?
奶油酥餅殺來
XDDD

你說你躺著也中槍
好啦好啦
那我坐著給你用核彈打
好唄?

好歹朋友一場
別太計較啦
丸~你說是吧?
( ̄y▽ ̄)╭ 



分享一個故事
說是比喻也許比較恰當
如果每個人都是一瓶香水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你會發現
每瓶香水的形狀也不同
有些絢麗  有些走氣質路線
有些粗獷   有些樸實
有些平凡
而也散發著自己獨特不同的香氣
有些刺鼻  有些芳香
有些濃郁  有些獨特
有些平實
有些香水讓你很快發現他的存在
有些香水得要一陣子你才會聞到他的香味

請記住一件事  你就是你

你不需要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你不需要是那些眾人稱讚羨慕的對象
但也不要隱藏自己
在適當的時候
發揮你的香氣
讓別人知道你的好
讓別人有親近你  了解你的機會
也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
欣賞別人的好
就像我說過的
請你記住這句話
當你看到別人優點的時候
他的優點 就會變成你的

請作一個 了解自己 忠於自己  欣賞他人的香水



剛剛跟文大的粘晴惠說
哈 我又放假了
結果她回...耶穌又怎樣了( ̄ ̄;)

是研究所考試啦
所以放假
( ̄▽ ̄#)﹏﹏

耶穌:[超幹]  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