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明天研究所考試
所以我們放假

丸又啾了人出來打通宵籃球
明天有班
怎麼可能陪著打
晚上只想吃個消夜就去滾床
拖丸拖半天
她說十一點半在理二
結果沒要吃東西...
一3一
我被騙了
拿了盒子的威力卡借舒蒂
(原來你就是果汁)

( ̄ ̄;)小姐...我們好像見過蠻多次了吼
你今天才知道我是誰..

其實我是小六
( ̄▽ ̄#)﹏﹏
舒蒂:(那我就是小五)
小五的梗在哪...(._.?)

兩個人真的很會上廁所
想說在711翻雜誌等人
被等的人自己跑去法籃了


人還真多耶
社會系的來了6個

饅頭是神之切入
大家守著點
有沒有神之切入被防守會嚇到的八卦
常常出人意料的進球

反觀我們這組
我 丸 大寶
幾乎都是大寶在衝球
我們都像來搗蛋的
m(_    _)m
抱歉了 球技欠佳

饅頭  你是不是長高了
4/11
五點多出宿舍
外面下著雨
走到了摩斯
今天店長要驗收三明治
很有可能...是摩斯的最後一天
學得太慢了
很有機會被火掉
被火掉的話
也許還比較輕鬆
這樣我每天至少都可以睡到八點
雖然這樣一來
大天鵝就要折翼

結果...店長只來叮嚀幾件該注意的細節
然後就去辦公室窩在電腦前面了
一直到我下班
她都沒再出來
( ̄□ ̄|||)a  阿 ...不是要驗收?

下班的時候
被外面的場景給傻住
整個交通就是打結了
波濤洶湧的車潮
湧進輔大
超像觀光景點的窘境

晚上
櫻桃泡泡團出動
主角不在熱食上
在乎冰箱間的甜點也

整個就是好吃到爆炸
真材實料吃起來就是很不一樣
大大滿足

提拉米蘇  讚啦
(雖然吃的時候  我的叉子切到斷掉)
^比扯鈴還扯

喔 哈根鬥屎冰淇淋也很棒
整個讓人一球接著一球挖

掌管蛋糕櫃的服務生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要跟她換盤子
結果她收走我盤子
不給我新的
害我在那邊癡癡的等
我的盤子勒...

邊吃邊聊
喔 爆出好多八卦
令人驚訝的
讓人表不停的
給大家說嘴的

怎麼都是頑皮家在八卦
站著隨便跳兩下都能抖出八卦
頑皮家今天出動六人勒
根本是小家聚了吧

整個就是歡樂洋溢
開心到滿出來

下次再來啾吧

離開的時候
都10點了
回到新埔
差點沒有802可以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