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淡水散步
才到老街
想説天氣好熱
來杯涼的
價目表上面寫的飲料20
原來是小杯價
然後老闆娘很目小的把我們弄成大杯
一人收了40-50不等
拆屋 ┴┴ ︵╰(‵□′)╯︵ ┴┴

爛店!

 
跑去淡江高中
誤闖了女廁
因為在樓梯口看到女廁的符號...
想說 那裡面應該是男廁吧
C完全不受我們對話的影響
直接往裡面去丟垃圾
我們才要說 ... ㄟ 那是男廁..
就看到一個女生走進去...
連忙撤到走廊上
然後看到教官走過來
(同學 不好意思 這裡是女廁 請你們出來一點..)
喔..好

才走到教室區
就馬上去跟女學生聊天打屁
(靠 有沒有教官都這麼色的 
都在把學生妹)

強者丸的朋友就說
也許 我該問校方  請問你們有缺男教官嗎?

走到水池旁
請學生幫我們拍照
K指著兔子對她們說
他想找廁所 請問要怎麼走

(那邊)(指)
兔子順著她們指的方向
走到水池旁邊的水龍頭
(不對啦 是那邊..那邊那邊)
兔子陷入了錯亂
=       =到底在說哪裡
兩邊揮了很久
我們笑到彎腰

走到 
不能說的秘密
那個走廊
咦...
怎麼會有不一樣的學生服?
是隊長衣嗎?
應該 是老師吧
好正!!!
兔子此時就開口說話了
走阿 我們走過去跟她說
老師  我有問題   請問廁所怎麼走? 
不然裝熟也行 跟她說
嗨 老師 我們是幾年前畢業的
(老師:我這學期才到這邊耶..)
(老師:我還在實習耶...)
XDDD

轉頭一看
SUZUKI重型機車
超帥
該不會是那個正咩老師騎的吧
這時候就要說
老師 我迷路了  請問你可以送我回家嗎?
(你家在哪裡?)
台中>////<

哀 好想再念一次高中阿
我的分數拿來淡高應該是綽綽有餘吧
<( ̄︶ ̄)/ 

後來
C去找她姐
我們到麥當勞休息
心機者丸
居然想害我玩牌玩輸
然後真心話

<( ̄ c ̄)y▂ξ 真煩,來哈根草吧~

晚上的漁人碼頭
很美很美
美到很想拿杯咖啡
悠閒的坐在堤防上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