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莫約一點多
正當我準備睡覺時
主機上面的兩個喇叭
熊熊然前後隔了三秒跌到桌上
把我的馬克杯撞到地上去
問題是...
我把喇叭擺的很穩
而且線頭也沒扯到
我都有分好
不讓他們相互牽制
怎麼會突然跌下來

今天下午3.4點
喇叭又跌下來
這次只有一個

用了MSN跟秋天講
才講沒多久
就來了通不明電話
ㄌㄧㄥ了一聲就掛掉
因為有號碼
於是乎
我打了回去
感覺有接通
喂了好幾聲
卻沒有回應
等到我掛掉電話
看到13秒通話時間
傻眼...
13秒..
不就電話才撥出就被接起來了

室友聽到我接二連三發生了怪事才說
當初他搬進宿舍
就是因為某天
凌晨兩三點
他在租屋處上廁所時
洗完手一照鏡子
看到了女 阿 票風

聽我說完
在螢幕那頭的秋天
當下叫我去拜拜
因為有可能當初的女阿票跟著學長進來了

不會吧...
跟進來
汗( ̄口 ̄)!!
今天學長去補習
只有我留守274耶

天ㄚ 我都還沒追到她
〒▽〒 
千萬別出差錯...

找了丸陪我去福營土地公廟
照著秋天的說法去拜
順便求了平安符
才安心不少


拜完
等著要燒紙錢的時候
跟丸聊了很多
那又是一堆八卦了
ψ-(._. )> 記下來
野宴阿<( ̄︶ ̄)/別忘了



回來輔大
雨傘被硬借走
好啦好啦 看在你很豪邁的陪我去拜拜
借你啦

後來還想到
前陣子
在看飄版的時候
好幾篇文章按  →  要看文章
卻一直跳去下一頁
用過BBS的都知道
按空白或是PD才會切換到下一頁

真毛...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