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找了對面房的呂威志去711買宵夜
到電視間吃
轉台的時候
看到了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片剛上映
就去看了
再看到一次
有種很深的感觸
突然發現我跟主角很像
共同點就在

都很缺錢

打工讓我累到不行
很想火掉老闆
假如這麼做..
就會產生  折翼的大天鵝
我想買車阿...
而且假如不打工
生活費也不夠花用...

八卦八卦~我千掛~

晚餐跟大頭出去吃
大頭跟我確認了他的猜測
整個八卦就是滿天飛舞阿
直接猜中跟丸在一起的得獎者是誰
也順便猜到了我的八卦
你喜歡YLS對不對?
(靠 你怎知道...)
因ㄌㄜˋ系大二也就那麼一個

一直沒發現身邊有個很正的死黨
今年春天
她˙非˙常˙搶˙手
差點打成 她在你後面  她非常火

今年春夏流行花款為
雨夜花

璿晚上msn問我某兩人的八卦
(⊙o⊙)傻眼
怎麼可能
沒跟我們在一起...
消息也這麼靈通?
原來是親眼見證...
聽說當事人都不知情
/(*w*)\   
○●○—
用圖片應該沒人知道是誰吧 

有沒有家媽騙家寶寶出門的八卦?
晚上大頭說家聚是下禮拜
我說明天
因為是璿通知的
回去MSN一問...
是她記錯
差點被騙出門
應該是最近太忙
忙昏了頭才會記錯

任憑八卦滿天飛
我們是永遠的死黨  對吧?
朱伯翰  黃襄涵
你們可是我大學生活的核心阿
來杯茶  c[_]'~


昨天看到了個血型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article_id=23852262#comment224048233%20
AB型的好有個性
追蝴蝶
開車怕睡著
把畫亂塗鴉
以自己比別人強的優越感而活著
(庸俗的傢伙 喀喀)
心裡像迷宮

話說
AB型可是貴族血統勒
沒人可以用的血型
但是卻能接受所有人的捐血
(迷之音:O型最可憐嗎?)
哈 血庫

看完13688的黑特文
很怕我也跟原po高三一樣

八卦戰火已熊熊燃起
身邊死黨一一倒下
幾時  會燒到身上?


希望大家的幸福都早日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