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茶館


跌跌樂 瞧我們多心機阿
卻苦了虎牙

21點


我  大郭  虎牙

不得不承認  
這張照片很蠢

拍了半天誰都看不清XDDD



傳說中的夜景


漢堡 虎牙 丸

左邊是傳聞中的阿斯拉


手殘DJ台 腳殘跳舞機

4/25色彩學
要貼色票
沒帶剪刀
CALL  OUT呼叫宅急便
就甘心ㄟ
做完色票
已經七點半

回到宿舍
用msn討論
晚上要幹麻
夜衝是吧..?
好 我揪人
台一線龜山路段?
丸:你飄板看太多是不是

喬喬說沒有咩不去
阿暈太累
品客太晚聯絡上
卡迪納明早要練瑜珈
正經電話打不通

大郭豪邁答應
大頭禁不起誘惑
虎牙連口說好
丸跟我是企劃人
小微 小米 都說太臨時了

再來就是橋車了
本來已經借好
結果發生一點意外
還好喬喬願意贊助G4

本來想說十一點半出門
由於漢堡明早有營隊
所以先睡一下
丸說讓他睡久一點
十二點半再出門

十二點
要去拿車
在711看到小ㄅ跟小浣熊
跟丸講說那是系上的學長姐
這傢伙居然說
那 我們來裝親密
...
要陷我於不義也不要這樣
我會被害死啦
結果記錯巷子
一直找不到喬家
喬喬直接把車騎出來

再來就是去府中站接虎牙
這小妮子
聽到我揪夜衝就滿口答應
我都還沒說詳細內容勒...
不過她回家後發現
家人似乎不給出門
於是乎
她要偷溜~
父母沉睡之際

她悄悄關上門  帶著興奮出門

卻因我們一度走成反方向
讓她等了許久

原來 這妮子沒有夜衝夜唱過
今晚的活動令她一路上開心的要命
 
我 漢堡 虎牙 丸
都覺得大郭騎了阿斯拉原型出門
超˙快˙
老迪爵竟有如此爆發力
你偷改車吼  
一ˇ一)@m  指x4
被大鍋甩掉超多次

話說
喬的G4也很威
輕輕一催  就能達到高速的樣子
性能讓我  ㄜ樂ㄍㄚ    ㄟ 大吉!
因為載人
所以很小心的騎
不太敢飆速

虎牙蠻厲害的
去過貓空一次而已
就把路線記下來了
真是專業領航員

騎到半路
買了鹹酥雞~飲料 巧克力
大包小包進口袋

吃比瘦更有福

這麼好吃的鹹酥雞
怎麼可以不吃呢

大頭居然偷表我
說吃甜點問我不準 
我只要甜的都好

按照計畫
大郭說帶到貓空山下
就換我們領車
推讓了半天
好啦好啦 我上啦
騎頭車很恐怖耶...
騎著騎著~
注意!前方是廟宇...
掉頭

再騎~
咦...怎麼開始變成歐什什
ㄟ 虎牙...不介意我用龜速前進吧
遠燈~開!
擋風鏡~開
視線最大專注
視野最大
深怕一不小心就騎錯路...
突然聽見丸跟漢堡在後面大喊
ㄟ 前面沒路...
喊了好幾次才聽到
因為我們隔了點距離
瞬間 心涼了半截
媽勒 ...還好用龜速
不然早就下山了

啾靜 今晚是來夜衝還是探險?

掉頭時
順口拜託大鍋

大郭 可以麻煩你押車嗎...
因為丸是女生
殿後總是不太好
而且她會怕有那個
可以幫我騎在她後面嗎

強者大鍋 馬上就答應了
不過有人不太相信那些是我講的 ...囧

從另外一邊騎
一路往下
...前面也沒路燈是怎樣
當下也決定掉頭
從有茶店的那邊上山
 
虎牙整路上都很熱血
ㄟ 果汁你看 貓空纜車耶
夜景好漂亮喔

當阿台的改裝車一台一台與我們擦身而過
內心真是滿滿的感動
我們走對路了

挑了丸去過的茶店

晨曦


心機者丸一直騙虎牙說
那是她的真髮
(最好是這樣喔)
天真如虎牙
真的深信不疑
還說
蛤 這樣頭髮要留很久耶
整理很難整理

才剛坐下
丸就拿著跌跌樂過來
ㄟ 我們來玩跌跌樂
輸的要真心話大冒險
有種不安的預感

第一根就用豎起來的
你很心機耶

八卦滿天飛
虎牙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喔 我每屆的男朋友都是180耶)
那...你接受180上下的嗎   就...大概只有178
(喔 180上下的也可以ㄚ)
那...你能接受頭有點大嗎?
漢堡:靠 現在是要偷表我就對了
大郭你喜歡怎樣的女生~?
分享一下初戀的經驗XDDD
丸  請問你現在的對象是誰?
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
那...請問兔子是誰
漢堡  現在小*身邊沒人
你要不要衝一下
漢堡 你喜歡馬尾對吧?
(把虎牙的頭髮抓成馬尾狀)
有沒有這麼蝦
玩輸21點
還幫別人爆八卦
(我很努力的贏耶)
結果八卦又被爆光光了

恩..大概30%
大頭跟丸不約而同的嗆我
請問你哪來的自信擁有這麼高的成功率?
b( ̄▽ ̄)d○( ̄﹏ ̄)○

(╯‵□′)╯︵ ┴─┴ 翻桌!
0.1%可以了吧



下次要叫丸脫假髮當大冒險
大家記得阿~

你們真的很八卦耶
<( ̄︶ ̄)@m   指
虎牙還爆出一個讓我冷汗的八卦
超新奇的耶
果汁你是不是有喜歡過娃娃魚?
呃...喜歡過的人一直都沒變阿
(丸附和著說 對阿 都沒變)>你在附和啥XD
這真的太新鮮了
身為當事人也要來聽一下

莫約四點半多
開始準備回程
上山熟了路況
下山就很輕鬆
用了點速度下山

(ㄟㄟ...果汁 你有車嗎?)
沒有阿..
(雖然下山你騎很快  可是很穩耶)
> ! 被稱讚了(樂)
聽到這句話整個就很爽
(你不是沒車  ..可怎麼可以騎這麼穩?)
阿 就之前騎了整個暑假阿
(你騎車騎這麼穩 怎不買車)
我超想買車的ㄚ
<( ̄︶ ̄)> 

下了山
大頭的車熊熊然拋錨
這麼早  
找不到機車行修
先把虎牙送回家
把漢堡丟去捷運站
我騎G4回去給喬喬
整個精神好差ˊˋ
很怕撐不到輔大
沿路飛車
感覺我好像恍神了好幾次
平安回輔大真是奇蹟...
打通電話給兔子
睡眼惺忪的口氣...
應該剛睡不久
可能沒辦法跟我去中和

回到宿舍
直接躺床補眠
不睡一下真的不行
如果等一下又要騎車
絕對 爆炸
躺到丸打來
才又趕回去
本來想叫兔子一起去
可他好像沒借到車
上了802
已經打算叫阿賢過來新埔送我去中和了
!
兔子借到車
叫他去捷運站等我

左等右等
丸傳簡訊說她快不行了
她看大鍋在打瞌睡
叫大鍋先回去
現在只剩她一個
手機又快沒電

過了不久
她簡訊說有變態北ㄅㄟˊ...
=         =快阿 兔子...
緊急狀況阿
失火了啦

兔子一到  
馬上油門到底
衝阿  勁風光
偏偏遇到尖峰時段
車子特別多
沒辦法很快

!
人勒 怎麼不在早餐店
電話又不通

原來在巷子裡
丟下兔子
去找有開門的機車行

有開門的都抽不開身
只好推了車過去
東修西檢
原來是電線出包
幫大頭送走了兩個國父...

總算全都歸航了


很開心跟你們出門
虎牙 大郭 你們很夠朋友 一找就出來
\(~__~)/ (抱)
虎牙 謝謝你冒著被抓包的風險偷溜出來
大郭 抱歉 讓你等那麼久
大頭   明明隔天有活動還是要夜衝
真是夠義氣
~( ̄▽ ̄)~( ̄▽ ̄)~爽到不行~
丸  謝拉 都已經有**的人了
還願意跟我們出去
<(  ̄ˇ ̄)︵θ︵θ☆( >_<)(踹)
有你這朋友真好
抱歉。。。讓你一個人等那麼久

大家辛苦了
不知道你們覺得這次夜衝怎麼樣...
願意的話 
下次我們啾團去烏來吧

中友會10號 瘋狂學生餐
主餐 漢堡
附餐 丸子
附飲 果汁
現在購買立即贈送
10家吉祥物 兔子一隻

我耿耿的引擎是汽缸的錯誤
我不是飆人 
是個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