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速公路上
 一輛滿載著興奮的遊覽車
 正朝著三義
 飛快前進
 被抓去合唱海波浪
 真囧

 史瑞克遠從東海打來就是為了問丸子的背號
 因為我之前用MSN跟他說
 ㄟ 注意輔大哲學的女籃 有個叫丸子的咩 XD

 租了車
 (我這台後照鏡不能調整...-.-)
 分配好乘客 
(侯密居然是抽到阿亮的車 侯蜜你搓牌的吧) 
哪尼!!! 是小泉? 
正經旁子等人:ㄟ 果汁~  等等用高攻擊角壓車了啦 
OKOK 

於是 將近20部機車 
一路浩浩蕩蕩的出發 
沿途風光明媚 
五月雪正飄揚著 
所謂 上下天光 一碧萬頃 
大概就是在說我們眼前的景色了
 
龜速來到了勝興車站 
才要停車
 就被交管的杯杯趕走   
這裡不能停車 
正當我們要調頭的時候 
大頭的車突然暴衝出去 
=  =原來是安全帽帶卡到油門... 
我說...大頭 你是第一次騎車嗎...
 油門不能掛東西啦
 這樣很危險ㄟ
 剛剛從你旁邊看 
心跳差點漏跳一拍 
好不容易停好車
 漫步在窄小的街道 
到處萬人空巷 
太陽用力的在天空中發光發熱
 讓我們的汗水有如 
大珠小珠落玉盤
 走上了古道
 原以為這樣走
可以順利回到車站
 萬萬沒想到 
卻繞了一大圈 
喬喬: 沒差拉 反正主辦人在這  大三的幹部也都在這
 讓下面的人等吧

 玉華本來不想爬山的
 因為光天氣就熱得受不了 
結果被彧彧拖上山

 一路都在跟正經聊車 
談引擎  談造車工藝 談設計感 
性能再好  沒有設計感的車 
只不過是個會跑的鐵盒 
我們對於這一點頗有同感
 我們腳程還蠻快的
 半小時就回到了山下 
接著
 我們步上了軌道
 大家紛紛~拿起相機卡擦卡擦拍拍拍
 朝著山洞前進
 越往內也就逐漸伸手不見五指
 所幸正經的手機有頭燈
 走出了山洞 沿著大馬路走回車站 
超遠的啦 汗( ̄口 ̄)!!
 大熱天走路真不好玩 

龍騰斷橋 
是我們接下來的景點 ...
個人覺得很SOSO就是了
 看看大家..目標都放在冷飲跟食物上面 ╮( ̄▽ ̄)╭ 
正當我們坐著休息的時候
 正經居然跟一個小妹哈啦了起來.. 
是的 ..哈啦了起來
 兩個你一言我一語 
很佩服他... 有耐心去跟小朋友聊天
 因為我的耐心都被太陽給蒸發了
 要是來個小朋友 
我可能會馬上舉白旗投降
 集合的時候 
要做分組 
原來是因為晚上要烤肉 
我跟  旁子 竹林  佩儒  彧彧 虎牙 盒子同組  還有一個...呃..我忘記他叫啥了
 進入三義附近唯一的超市 
搶糧大作戰!!! 
購購購~ 
佩儒一開始就把我們叫去肉食區
 一看櫃子上的存貨所剩無幾
 扣掉我們還有三台空手推車
 當下 拿走了唯二的厚肉片 (剩下的一盒雞肉片根本是超薄...) 
然後是肥豬肉 (每逢烤肉必備美食) 
我又看到了超厚的里肌肉 厚度直逼兩公分 ( ̄Q ̄)
 拿!!! 
旁子也拿了鱈魚 
他說這烤起來超好吃的  一定要買 
虎牙則是拿了秋刀魚過來 
本來想說算了 別拿 
但是看到價錢.. 
(⊙o⊙)
 兩尾19元?
 <( ̄︶ ̄)/來來 放進來
 醬料 旁子堅持用牛排醬 
所以我們的推車裡面多了牛排醬跟磨菇醬
 蔬菜 則是給女生她們去挑選
 果然...等到我們採購的差不多了
 缺肉的消息就傳開
 (幾乎都在我們車上 哪會有肉..) 
其他三車...都沒肉片 
只好改買香腸培根火腿 
(該說我們太心機...還是說我們動作快?) 
到最後 喬喬跑去別的地方買肉 
每組都有一包 
結帳的時候 耶~~~ 我們只超出預算20元 XD 
滿載而歸~ 

要返航的時候 
正經說要去711買個東西 
因為知道正經知道路 
所以等下車對不會等人
 咦..可以不用跟車隊? 
連忙跟上正經 
並不是為了購物 
只是想要等等路上可以催一點油門~^^ 
乎~總算可以用正常一點的速度前進了
 徐徐的晚風迎面吹來的感覺
 真的很棒
 只是當我發現正經過了該轉彎的路口還沒轉的時候就傻眼了 
連忙追了上去 

起火~~~ 
堆了兩堆的木炭 
只有一邊成功起火 
STO 
才正要烤肉 
就被抓去集合 
快快  趁現在
 放便宜肉下去烤
 比較快熟 

集合我們卻不說活動內容
 把我們帶上一段山路 
那個好漢坡真不是給人爬的 
走到了上面 
大家 都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傻了
 滿山遍野的螢火蟲
 就在眼前
 那種畫面...真的很美很美
 美到敲響了每個人心中名為感動的鐘 
大家在當下只想著同一件事 
真希望能夠跟喜歡的人來

 回去涼亭處
 發現 
阿咩沒去看螢火蟲
 留著偷吃烤肉不擦嘴 
還跑去問旁子  
你們有沒有買烤肉刷
 太瞎了啦 阿咩 
難怪我們這爐的火都很均勻 

大開殺戒啦~~~ 
厚的肉片吃起來果然過癮
 更別提超厚里肌肉
 在煙燻火烤的過程中 
香味撲鼻而來
 害的大家口水流滿地
 當肉片確認全熟 
剛切好...就被瞬殺
 完全沒有外流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盒子一直在偷笑 
後面的肥豬肉也是如此到我們的胃去跟肉類團員
 直到我們採購的肉類烤的差不多
 才把喬喬補買的肉片拿來烤 
不過 滋味真的有差距就是 
鱈魚烤起來也是別有番風味 
整個色澤就是呈現一片金黃色 
食慾大開的情況下 又是瞬殺 
沒想到秋刀魚還蠻鮮的 
(時間只夠我們烤兩尾 另外兩尾送別組) 
肉質甜美到不行 
殺~ 
筊白筍 
適量的火候
 烤熱以後弄掉外面的葉子
 沾醬吃 絕配!!! 
杏鮑菇 
我們的食材怎麼都那麼高級阿 (樂歪) 
沾醬後放在鋁箔紙上面烤 
 也是很好吃 
<□:≡ 烏賊  
(¯(∞)¯) 豬 
 ≡[。。]≡ 螃蟹
  <*)>> >=< 魚骨頭 
 <。)#)))≦ 烤魚  
來杯飲料  c[_]'~ 
中間 
我跟大頭打了通電話給丸子
 跟她分享我們的社遊
 "你看 叫你來社遊你都不來  "
 "我們晚餐吃超飽的  超厚肉片好好吃^~^ "
 順便問了大哲盃戰況
 Three   喔
 5比0 
明天繼續加油阿 

成功防止水壩潰堤 
哪怕只有短暫的時刻也好 
還有個活動 
叫作夜間教育
 或稱試膽大會 
第一組玩超久的...
玩了半小時 
他們走到哪裡去了...遠目
 我  阿吉  毛毛  彧彧 在第二組 
 唯一的照明就是手上的蠟燭 
偏偏拿了蠟燭 
就直接夜盲
 根本沒辦法看清路況 
把蠟燭交給身後的毛毛他們 
喬喬突然從後面衝出來...
 嚇了毛毛好大一跳 
大叫了一聲 
害我被毛毛嚇到.. 囧 
幼龍...=  =你以為站在柱子那邊就能掩護你嗎.. 
也太明顯了吧 
小泉...我們都走到你旁邊了
 你都還沒嚇人... 在睡覺吼~
 正經..你的聲音很好認.. 
聽說因為第一組被正經下個半死
 所以...正經不能嚇的太用力 
回程 
我們看到喬喬剛衝出去  
就被發現了 
有了前面的經驗
 我們在後面的路上
可說是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所以揪出了不少人 
阿咩...你坐在那邊幹麻~XD
 拿著手電筒亂照就照到了台妹
 不要裝了好唄 
明明本來要來嚇我們的
 順利的拿到第二個指令
 耶~沒有第三個指令了
 差點以為要像科南一樣
 收集線索來破案 

所以  結束夜間教育的 
就先回房洗澡 
喔 我跟大頭 還有死魚搶到三人房 
超棒 
不會人多嘴雜 
可以討論一些...秘密 
大頭跟死魚也隨後回來
 很快速的洗好澡 
好無聊..等人回來找打牌 
等待的同時 
滾床ING~
 跟大頭爭論著誰要睡中間 
大頭:你睡中間 不然我會把靠牆睡的壓扁 
果汁:你睡中間  因為中間ㄇㄠ下去 很難睡 
大頭:...好啦好啦 我睡中間 
大頭也說要打牌 叫我說人來了叫醒他
 "到時候虎牙她們來了我就掀開被子跟她們說.. 
其實大頭的真面目是...女兒身!!!" 
結果強者大頭居然雙手握拳放嘴前一聲嬌喘"芽~~~" 
你在耍什麼可愛...
很噁心ㄟ  
  +(\( ̄﹏ ̄m )~ 
把你轟出房間喔.... 
晚點 
正經 小豬 大郭 橫溢 來房間找打牌 
本來打橋牌的 
不過勒
 我不會
 所以換成大老二 
今晚的牌運真的強到掉渣 
二常常兩三支在手也就算了
 花龍! 
1-13全數備齊 
制霸牌局 
兩三下手上的牌就沒了
 另外一局
 鐵支外加同花順 
正經好不容易出了23456順子 
結果被我的同花順壓下去 
正經:哇塞 如果後面又來鐵支就真的太扯了
 呃...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鐵支以及黑桃二豋場 
狂霸全場 
運怎麼這麼強 
難道在暗示著我衝了嗎?  
       ╭(′▽`)╯
 打著打著 
小豬跟橫溢回去睡 
正經拿著酒 
找我跟大鍋下樓 
在露天咖啡座 
Man's  Talk 
聊了一些我們自己 一些過去的回憶
 感覺很棒
 聊到大鍋開始打瞌睡了 
我們決定回房 

咦...女生還沒睡 
燈火通明 
就乾脆去找打牌 
呃...喬跟咩居然自願塗指甲油... 
你們...(指) 也太騷包了吧
 打牌...今晚都不會輸 
超扯
 等到回房就寢
 已經是凌晨四點 
早上九點半 摩妮蔻 
好累...
 被窩好溫暖 
真不想起床
 早餐 紫米飯團+咖啡

 重新配後座
 耶耶 是莫文蔚
 可以湊墨鏡組 =ˇ= 
阿咩..小泉就交給你了
阿咩:我想把他甩下車
 出發之後 
順位排名來到了第三
 就在一個九十度轉角 
喬喬壓車入彎 
正經比照辦理 
我也打算壓車的時候 ... 
前面的正經因為壓車壓太低 
卡到中柱 
發出一聲很大聲的"卡啦" 
我連忙放棄壓車 
減速入彎 
來到了三義木雕博物館 
前面的車陣怎麼突然停下來 
害我緊急煞車... 
莫文蔚嚇一跳 
阿亮擦撞車尾 
啥米 登山步道...? 
不是要進去吹冷氣嗎? 
今天還是得跟悶熱的天氣奮戰 
爬了許久 
總算抵達茶園 
在上面拍了很多照片
 還無聊到拿寶特瓶來當橄欖球 
正經 接球員
 大郭 旁子攻防線
 幼龍跑衛 
我 四分衛 
結果一開球 
寶特瓶就鑽過我兩手之間的縫隙
 開球失敗....
差點被攻防線給宰了 (汗) 
木雕博物館 
作品好多 
有好有壞 
我們一起討論著每件作品的優缺點
 看到後面真的好疲勞..
 不過有冷氣吹真的很棒

 大頭居然買了溜溜球..XD
 可惜不能空轉
 超虛的
 喔對了 
博物館旁邊那家店真的超差... 
份量少又難吃...貴... 
下午丸打回來說她決定要來搭順風車 
正經代為通報喬喬跟旁子 
旁子曰: 喔 丸子喔 OK阿 
回了民宿 
拿了行李 
在火車站等巴士 
我去火車站看了時刻表
 大概55分會到 
結果巴士提早來了 
大家都上了車 
剩下我跟喬喬在等... 
台鐵在搞啥 
五點多才到站 
總算可以出發了... 
黃襄涵小姐...
你這一袋是裝了步槍是不是? 
怎麼這麼重?
 -            -完了... 
拿著這麼重的行李根本走不快 
喬喬飛快的奔上遊覽車 
然後整個的人都往外看... 
我也想飛奔上遊覽車阿 ... 無盡的吶喊) 

我們到底是坐在FD上面還是遊覽車上面? 
怎麼山路上可以跑的這麼快.. 
囧 
這台車一定有偷裝渦輪 

久違了 台北
 我回來了
 14個人說好要一起去吃飯 
上了北車二樓 
跟著大頭還有丸去吃拉麵 
拉麵上次吃過了 
侯...你們很機車ㄟ 出門都不用找的 
都偷溜ˋˊ
 吃飽剛走出店家
 就看到人型燒
老闆拿了一個給我們試吃
我買了一盒  丸跟大頭合買一盒
繞去找喬喬他們
跟她們打聲招呼就要走
結果丸熊熊想到要吃鮮芋仙
三個笨蛋在北車二樓繞了一大圈
才找到鮮芋仙
找了正經一起吃
咦..燒肉團?泰國料理團?
我也要去~~~

你們也太詐了吧
通通都要我請野宴...
正經: 我..摩托車可以借你
大頭:你的新車上來台北前
我的也可以借你

真是夠朋友ㄚ你們...

513真的等超久
下次不搭513了啦)
到了某一站有人要上車
丸轉過來說 等等去全聯
我居然耳殘聽成  YANG LING SHIUAN
蛤  你說啥...我ㄧ邊詢問一邊望車門..
問到第三次才聽懂...
等等去全聯
...喔 等等去全聯

丸:你這個叫做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才不是勒...-         -
是你講的太像..
我才
...


總算回到宿舍了
繽紛五月雪之旅
在這邊也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