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去看歷史劇展的謝幕
為啥是謝幕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都快演完了

丸子直嚷著要夜唱要夜唱
大頭則在一旁極力慫恿
我明天要上班ㄟ...別動搖我啦ˋˊ

前往514覓食
聊了些東西
關於我
吼...大頭真的是吼..
我們講都不行
然後他偏愛自表
( ̄)︿( ̄)怒!
b( ̄▽ ̄)do(‵▽′)ψ你在怒個屁阿

去吃了那間代客煮泡麵
有點食不知味
因為幾乎都在聊天打屁
還有互嗆互表+自表
丸叫我幫她找人去夜唱

咦 正經他說好耶
大頭and丸:那你要來喔 我們跟正經不熟
╭(─╴─)╮
這是哪招?
就是要我出門就是了
走就走咩
who 怕 who
陸陸續續
還找了 
喬喬 
大郭
虎牙
 彧彧

虎牙的狀態還打
我真的是乖孩子!!
是每次你們都拉著我去夜衝或夜唱的>.<
還說我不去就要滅團的!!
我是乖孩子!!
真的

彧彧剛幫學長慶生完
喝了不少
聽到夜唱還是跟過來
<( ̄︶ ̄)/夠朋友

大郭跟喬好像沒事
聽到在啾團夜唱
也說OK

因為輔大這邊
有車的只有喬喬跟大頭
喬喬每次都是載彧彧
那麼能去接從家裡偷溜出來的虎牙的人就只剩下大頭了
於是
委託了大頭慢點到
等虎牙溜出來一起去西門

11點半多
彧彧 喬喬 大郭早已等候多時
丸連忙進去確認包廂
12點 可沒有自助吧
喬這時就說乾脆改到板前
結果通知正經的時候
正經以為是去館前
害我們想說...正經怎麼那麼慢
原來是跑到館前
等到正經一來..
他說乾脆去館前店...還比較近
結果館前店只能夜唱到五點
最後最後的決定是
回去板前店
這樣反覆更改地點的結果就是
大頭騎車到處跑
虎牙一個人出來等我們等了快一小時

m(   _          _   )m
對不起了 ..兩位
沒有做好地點確認

確定是板前店後
叫大郭先過去陪虎牙
(因為沒安全帽 留著也沒用)
然後把大頭叫過來幫忙接人

等大頭的時間似乎會相當漫長
正經跑去買了副牌
我們四個就跑去提款機的隔間
坐在地板上
豪邁的打起牌
留下喬喬在外面看大頭來了沒
第一局還沒打完
大頭就來了
(辛苦了...拍肩)
趕快出發吧...留虎牙一個人在那邊還蠻令人擔心的
路上請正經稍微加快了速度

正經騎車的時候
我聽出來興奮的情緒正在演奏
即使北車附近一堆單行道
正經依舊迅速的找出最快的路程
不時左彎右拐
貼地飛行ˊˊˊ
一代哈特佛  寶刀未老
神奇的是喬的G4也都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緊咬不放

不過壓車的時候
有一次
九十度轉角
速度降不夠
就快要A上路邊的車子

還有兩次
我們這車差點親上大頭那台GT的屁股
看的我冷汗直流
畢竟那台車上面坐的可是自己的死黨
心臟漏跳了兩下
只見正經從容減速
修正航道
輕鬆避開

可能...我沒坐過檔車
不熟悉其流暢度跟機動性
才會很擔心..

總之
我們順利的到了府中站

抱歉..虎牙
沒扮演好總啾的角色

櫃檯的服務生真的有點ooxx
察看證件的時候
對我露出懷疑的眼神是怎樣
也才去燙個頭髮
加上頭髮留長
有差那麼多嗎
怒_)

接下來
就是歡樂夜唱了

正經很高竿
挑了日文歌來唱
沒人跟他搶
配合豐富的肢體語言
宛如欣賞一場歌舞秀

喬跟丸
唱歌都很好聽
公認威寶二人組

彧彧...這個音樂系的就不用多說了
超級適合唱台語歌的啦
喔 對了  男生的歌她唱起來也太自然了吧...
還有...臭彧彧..
唱個歌一直拿YLS來表我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都給你唱就好了ㄚ

早知道就不要找你夜唱


漢堡唱歌真的很有宅位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我叫朱柏翰跟我唸一遍

大郭...一直很低調呢

虎牙居然直接脫鞋踩在沙發上
整個就是活跳跳
喂...欺負我們這些會撞到天花板的人喔
話說
看不出來這小妮子打人還蠻痛的...
-              -
因為讓她一個人在府中站等了很久
被她憤怒的鐵拳給轟了好幾下
說有練過絕對不是說假的

海波浪還是要唱國語比較有樂趣
多虧當初寒假夜唱
琇怡出的主意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全場就是笑到東倒西歪


喔對了 還有  
你是我的花朵
彧彧跟正經兩父女
居然可以背對螢幕
精準的跳出MV的舞蹈動作
彧彧還說她們系上常常跳
....音樂系的平常到底在上什麼課阿
台客搖滾音樂?

哀...那些對唱歌明明是另有用途的...
怎麼都被拿來表我

因為今天5/8有上班
所以唱到五點我就得先行離開
騎了大鍋的車返回輔大

所以就不知道他們後來玩的怎樣了
不過應該是一路HIGH到掛

聽說
她感冒了
希望...早日康復
打了半天
原來重點只有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