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時間

正經熊熊說要不要來衝一下

去貓空泡茶聊天

(其實是正經想試車 那天跑烏來車況很糟)

大郭 虎牙 丸 我都要去

漢堡很累 去不成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一小時

找了正經 大郭來宿舍先沖澡

坐在CBR後座

原來 那天是因為鍊條出問題

今天在小小的514巷

便展現了超流利的加速

今晚的夜衝

應該很有看頭


正經就是不一樣

兩三下說服了阿暈

漢堡也跟著出來

跟阿暈商量著

=ˇ=借我試試大天鵝

阿暈很豪邁的答應

耶~~


一行人

沿著二重疏洪道電光飛馳

大天鵝本身車就重

加上我跟漢寶雙載

騎起來超穩定的

除了中後段的油門

感受不到動力輸出上的增加

其他表現大致ok


來到了邀月茶館

泡茶聊天

這是必備

擺了滿桌的零食還有鹹酥雞

茶葉一壺接著一壺沖泡



九九

大家都很心機

為了圍攻正經

特殊牌都用很快

結果沒參與圍攻的人

反而輕鬆獲勝

我都是輕鬆爆牌的...= =

原本是玩真心話

可出來太多次

真心話也都講的差不多了

於是乎

丸提議改玩國王遊戲

剛開始還有點緊張...

沒多久大家就都放開玩

二十一點

好幾輪

我手上的牌

20點! 誰比我大

XD

(所以當上了國王)

過五關

(還是在當國王)

14點...補牌

21點!!!

(常常在國王)

11點..

我已經猜的到我的補牌長的怎樣了

10點...果然

我又贏了

咦 怎麼都是坐這排的常常在當國王

風水真好

我們到底玩啥?

這就是最高機密啦

很多令人臉紅心跳就是了


玩著玩著

阿暈熊熊然發現

他家大天鵝的鑰匙不見了!!!

連忙到處去找

原來...掉在車旁

好險 被我們找了回來

不然阿暈就得走下山了


四點

想說換個地方去聊阿飄

不過天色卻已濛濛亮

緊張刺激的氛圍消失殆盡

只好作罷去吃早餐

大郭還有阿暈丸子卻在路上跟丟了

正經第一時間發現

連忙停車打電話

視線一直在車後

看著有沒有我們熟悉的迪爵還是GT朝我們駛來

阿暈那台車馬上就聯絡上

沒多久 出現在我們的車後

至於大郭

電話卻處於關機狀態

我們當下擔心著大郭不知道上哪去

漢堡的手機沒停止撥出過

最後 阿暈還有正經決定發車去繞繞

看看能不能找到大郭

幸好有找到


挖屋蛙蛙阿

厚餅蛋真的好好吃

超棒的早餐

吃完

大家跑去正經家

好大的房間

床已經有人滾了

那...滾地板

~( ̄▽ ̄)~(_△_)~( ̄▽ ̄)~(_△_)~( ̄▽ ̄)~



喔 對了

小咪超可愛的

我說....正經爹爹阿...明明是公貓

怎麼會被叫小咪..

而且哪有公貓這麼愛撒嬌的

通常不是只有母貓會這樣嗎?

漢堡:戰備存糧! 顆顆

眾人:...

( ̄ ̄;)(σ 一.一)σ ̄▽ ̄||


後來

正經找我去幫忙調了幾杯自白劑(!?)

(跟誠實豆沙包匹敵?)

喔 是調酒

吃力的榨檸檬汁...

調出第一杯...

恩 太酸

第二次  很好 不會酸

酒味卻很重

所以我挑了唯一的鮮紅色調酒

雖然顏色...恩 看起來很像...血

不過出人意料的好喝

酒精度也是最低的>這是重點


=ㄦ=

 本來想說趁著某人喝茫

套話

因為其實還蠻替他擔心的

結果  ..他沒茫  囧

恩..不該多此一舉的   m(  _         _  )m抱歉


虎牙好像那個快來

卻跟我們去夜衝然後又喝酒

整個人就不舒服到不行

真不該找她夜衝的...

漢堡已經回去了

正經要趕出報告

丸晚點要去士林(鐵肝人!)

所以沒事的我

就肩負著送她回家的任務

雖然捷運上差點睡過頭

不過還是把她平安送到家

離開前

虎牙叫我幫她打給婚紗公司請假

為啥是我

虎牙:因為可以裝我爸

....=     =...


正經家很好玩

大家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