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天


音樂會XD


24晚上

帶鈞傑跟他朋友去公館夜市

送他們回去明志以後

跟兔子跑去理二找漢堡

(其實是要吹冷氣)

趁著大頭在曬衣服

=ˇ=我們一直要幫他MSN

幾度他都很緊張的跑過來關掉視窗

(不要丸啦~  囧)

(丸: ...回台中也中槍)

後來

跟漢堡說

"ㄟ 床借我滾"

洗澡了沒?

"洗了"

喔 那好ㄚ  呃...不行 床上有秘密

(有秘密我偏要爬上去看)

啾靜..

漢堡的床上藏了什麼東西?

讓林果汁跟吳兔子看完之後 

瞪大了雙眼 

下巴還想應地心引力的作用掉到地上


想知道答案的 歡迎光臨理二

進不來的人 歡迎逼問漢堡

相信他會給個滿意的答案


本來要離開的

兔子在漢堡的電腦找到了鬼影

堪稱最..恐怖

連漢堡抓下來以後也只敢放硬碟

兔子抓著漢堡要一起看

漢堡直接爬上床 (不 我要睡了)

我更不可能去看(躺在對面的空床)

慢用 兔子


影片開始

兔子 : 喔 ..*!!!

漢堡 :  別以為這樣就能誘惑我下去看

(明明你就很想看..還裝)

大概五點多吧...

本大神的雷達熊熊感應到有人摸上床

=         =+ 不會是小偷吧

直接起來看

兔子你坐在床尾做啥

看完了喔? (恩阿)

睡吧


25

傍晚

漢堡幫我們帶了叩絲口烤雞

我跟他室友對分

超好吃的啦>"<

整個好吃到掉渣


結果跟大頭出去買飲料的時候

他居然穿錯拖鞋

XDDD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