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難.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恩   生日快樂

本來想放快樂鳥日子

不過這樣應該會被表到死XD

所以 ..決定放這首

有收到貓的卡片

阿暈 荳荳 秋天 漢堡的祝福

嘿..謝啦..

今晚要夜衝

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車還沒借到..

搞不好最後是我目送你們出門




晚上的音樂會

沒拿到票

也不能去聽了

希望音樂會一切順利 演出成功



最想收到的禮物:跟她在晚上逛校園



下午  跟正經 阿暈一起去家樂福搬點Drink

東搬西搬 這個好喝 那個順口 

這女生很適合

東西一直往車裡丟

結帳的時候我差點吐血...


感謝丸的生日禮物還有生日卡

真的超大一份禮

雖然抱著一隻大兔子娃娃回宿舍讓我很尷尬

一直call我去心園就是為了那隻兔子

很感動 很感謝

收到你滿滿的心意了(抱)


喔喔喔  跟漢堡ㄟ到米朗奇鬆餅當作生日禮物

耶 又有好料可以吃了

感謝世佳 就算當兵還是記得我生日  

留守在基地還特地打電話來

世佳:什麼時候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我:呵 好ㄚ 暑假!



恩 因為下雨  

我們決定不上金山 

改去U2  

虎牙 阿低鈉取消

饅頭很夠義氣的要從三重趕回來 

(帶你妹來啦XD)

一個人運氣在旺的時候

就算傾盆大雨也會雨停

於是乎  十一點半 門口的車輛已大抵到期

叔叔為了出來

還跟朋友換了台G5過來

阿暈那台"活動酒窖"也在一旁蓄勢待發

丸 饅頭 C 毛毛 彧彧 女生全到

大鍋還在路上

打給正經...

一 一 他還在家

快給我出來!!!(怒吼)

原本下大雨的天氣

現在居然轉為毛毛雨甚至沒雨

太棒啦

經過行前討論

決定是去U2

抽鑰匙?

是男生抽嗎?XDDD

喔 我載到丸(樂)

是於第一次跟團的叔叔...他抽到彧彧

恭喜你阿  叔叔 抽到音樂系之花

正經:她可是全音樂系最優的  

(眾人七嘴八舌的上前賀喜叔叔)


GOGOGO~!出發嚕

因為雨天...路上難免有水坑

上橋的時候

眼尖的我發現右側有水坑

很豪邁的直接往水坑騎

把水花飛濺起來真的是非常過癮呢

叔叔:...果汁  剛剛我們這台車全中了..還好我們穿雨衣

彧彧:噴的我整個腳都是

丸:你幹麻故意去水坑啦 我整個腳都濕了耶

哈哈 拍謝拍謝


咦 饅頭  未成年超過十二點不能在外逗留耶

饅頭:你很機車耶

阿 有了 你適用兒童優待價格耶 只要40元

饅頭:你走開啦

叔叔and果汁and大頭:  TT     TT  不要看鬼片跟驚悚片啦

ˋˇˊ喔 饅頭妳要不要看卡通片?

一群人很耶小的在U2挑超久的片子

挑了半天

只看一片

七日之癢

看電影就該這樣麻..

躺著看才舒服阿

等到附贈的飲料上來了

我們紛紛拿出背包裡面的Dirnk

正經:ㄟ 果汁 幫我拿一下乾杯 

毛毛:我也要喝

饅頭:我也要!

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朋友去喝...

(好險好險 差點自表)

叔叔:小朋友去喝果汁嗎?

叔叔你不是在我對角

怎麼會聽到我講話 囧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叔叔:這個叫做撿尾刀 =ˇ=)v

嘿嘿 天然扶手

ˋˇˊ原來你會怕癢阿 

C整個就是倒下去熟睡了

...她該不會很累然後還硬撐出門吧...

百威還有乾杯兩瓶啤酒

前前後後被兩個笨蛋敲了2.30下

每次都只喝一小口或是不喝

有這麼喜歡玩敲瓶嗎?XDDD

喔對了

彧彧還被影片的老爹給表了

哈哈

看完影片

轉戰正經家

喔 丸她喝茫了...超誇張的 

已經開始鬼叫了...

不該讓她喝那麼多酒的...



小咪~~(摸背)

音樂劇開啟~


梅酒+七喜

丟兩三顆冰塊

還真是好喝

(兩個笨蛋又開始敲杯)


按摩Time~

看不出來 小朋友還蠻會按摩的

好舒服阿...這就是人蔘哪

結果後來變成接龍按摩

一個按一個



丸子的眼睛又變得很深邃

不知道正在想什麼

每次看到那個表情

就知道她在想著事情



後來 我 饅頭 漢堡 躺在床上睡著了

正經就把一群人拉到客廳去

乎 ~溫度總算降下來了

可憐的饅頭一直被我打到

只好一直閃躲


沒多久

丸就說要回輔大

先去吃了厚餅蛋

>"<喔 超好吃的啦

返航ing


毛毛 彧彧 C 饅頭 丸

大郭 大頭 正經 阿暈  叔叔

謝謝你們願意出來幫我慶生

很感動~

咱們下次再一起出團吧╭(′▽`)╭(′▽`)╯



 喔...她還是有記得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