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畢業了,
但是我不能畢業,
因為***他當掉我,
西音史它跟著我三年,
即將要邁入第四年。
離不開西音史,
我想是它太愛我,
所以不想要我離開它,
但是我真的不想愛你,
希望你不要再纏著我。
我想畢業,我真的想畢業,
看到分數,看到學費,都覺得太可怕;
我想畢業,***你放過我,
求求你愛上我,我也會愛你。

開完了音樂會,
可以輕鬆的練琴,
雖然平時我也練不多,
謝謝 老師努力教導我,
已經教了我十五年。
感謝我的爸媽,
他們真的很愛我,
雖然有時候也會囉唆,
爸爸是我的專屬司機,
媽媽是我的專屬醫生。
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 老師,陪我長大,你就像媽咪;
我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爸爸媽媽,我會努力,
請不要擔心,I love you so。


以上歌詞




簡單的說

很酷

很有創意

我喜歡

原來畢業

可以如此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