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

過往的點點滴滴

在腦海徘徊

心頭一陣酸楚

每張照片我都能準確的說出時間地點

就像那張妳跟漢堡的合照

我毫不猶豫的說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淡水斷腳行

看著照片當初的你

笑的好燦爛好陽光

妳的笑容如此迷人

還有多久

燦爛的陽光才能重新撥雲見日現藍天

我相信是在不久的將來



凌晨六點半

距離摸擬扣還有兩個小時半

下面是我熬夜打出來的網誌

大郭已經先上床休息了


眼淚很珍貴

所以從不輕易掉淚

如果不小心在螢幕前哭了出來

就是把妳看的很重要

真的

洗完早出來

把網誌又看了一遍

一邊修文

潰堤

我很少哭的

如果我眼睛紅腫

一定是因為我晚上沒睡造成



Dear Friend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的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跟去年說再見 轉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朋友孩子的臉 說著生命喜悅

如果說 我們依然相戀

說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節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Friend~ 



我們的回憶

會一直跑下去

跑到我們事業有成

跑到我們結婚生子

子孫滿堂

白髮蒼蒼的含飴弄孫

跑到我們又回到天堂再相會

為啥要用跑的

因為還有很多還沒產生的回憶

用走的太慢了

用跑的可以經歷比較多回憶

我們要一路玩到掛

相愛在養老院?

做夢!!!

養老院啥東西

推輪椅也要把你推出去

哪怕是劫院?!!!





暗中策動了一場歡送豆花團

簡訊不斷 電話狂call

大郭 正經 瑤瑤 饅頭

阿暈 大頭 兔子 小巫

加上我 丸 C

如果是我

在最後的時候

沒有跟身邊的朋友好好再見面一次

多久以後

我會耿耿於懷

很後悔


希望妳能夠放心下去台中

今天臨時做了決定

連漢堡都不知情

呵  感動吧



相見恨晚?

喔不

很高興在大一這年

認識了妳


我們高中只相距幾百公尺

卻到了離台中有幾百公里遠的新莊才相會

除了緣分

我想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釋


經歷了好"丸"的事情

還有一些風風雨雨


妳居然背著我從汪踢找鄉民一起去唱歌

直到出發前一秒我才知道

想嚇死我是不是

新聞那陣子都播報網友見面被性侵妳知不知道

嚇的我拉紅色警報

我全程都得緊繃神經

深怕一個疏忽

妳就掉進狼爪

這是我參加過最驚險的唱歌



從去年的暑假

我們的會客室

賴打說

家媽是Z頻道出身的吧

妳問著我住幾號房

我們說好要大冒險

輸的去填寫滑水道申請出

約定好要冒著被退學的危險互闖宿舍

我們的掰咖行腳

只要一出門就會走到斷腳

我們的夜唱

我忘不了的是你的好歌喉

我們的出遊

總是興高采烈

我們的採購大會

很有眼光的妳

總是能幫我們挑到好看的衣服

還幫忙殺價

我省了不少錢



我們的夜衝

爆肝團出征

就算只有兩台車也要上陽明山

第一次上貓空

有夠恐怖

整條路案縮縮

比素顏還驚人

還有後面的烏來 貓空二遊

我們的夜打

有個傢伙很有自信的跟我賭宵夜

結果賭盤開始後

我開始連連全倒

我們的求職打工

走遍泰山還有514以及建國一路

幾乎只有我能投履歷表

當初需要打工的是你阿

我只是好"丸"陪著找工作

還有我們的大餐

好多好多

總是滿滿的回憶

只想說

才不會忘記妳呢~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去做阿

是不是?

我親愛的死黨?

想要淡出我們的回憶

妳還得等很久

就算等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糟糕...忘不了(嚇!)

不只會跟妳分享我們的生活

還會三不五時

也許帶著瑤瑤 漢堡

或是阿暈 大郭 饅頭 正經 彧彧

下去給妳看

不用是妳在說的嗎?

由不得妳 哼哼

反正我們還得見面很多次

直到嫦娥丟下無鋼還有月兔

跟阿姆斯壯私奔到土星

還記得達義共融營

遇到大郭的第一句話

我竟然開口說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你認識黃襄涵嗎?




希望妳下台中以後

能"快樂"過生活

努力加餐飯

好好照顧自己

別搞失蹤

再糟糕再困難的事情

都有解決的辦法

別怕 天塌下來都有我們給你靠



有心事的時候

一通電話

我們都會在

放馬過來...

呃 我是說 儘管打來

讓我們幫忙分攤心理的重擔

我們會如此開心

因為你是這樣信任我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身邊幾乎是朝夕相處的死黨這下就要離開

怎不難過

心情落到跌停板

悶到了極致

老說著要開心的祝福

很努力的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

如果有人問值得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誰叫我們是如此支持著彼此

情同手足也道不盡了我們的要好

跟家人同樣重要

在心中有著不可或缺的"糞量"> 好臭...(捏鼻落跑)

真的很捨不得你離開阿...





深深吸口氣

用上了龍貓吼的威力






黃襄涵

我們會一直記得妳

忘也忘不了

妳可別把我們忘記阿

千萬保持聯絡

三不五時來通電話噓寒問暖

我們會很開心

希望妳接下來的生活可以平安順利快樂

台灣 就蕃薯般那麼大

不是嗎?

想見面絕對不是多麼困難

保重

我親愛的死黨

我親愛的知己

我最最親近的夥伴

我知道妳未來會過的很好

所以我得好好祝福妳

BEAR HUG

最後

妳總算把我最深的祝福給領走了

永遠的熊抱!

珍重 再見 

妳永遠是我們的大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