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用雙眼記錄著

最後的相處

要是早上沒下雨

我跟C 還有大郭都出門

要是漢堡的死該酒沒變動

那麼多的行李要收到什麼時候

大郭and我and漢堡:可以名正言順進去女宿耶 顆顆

串通了大郭還有正經

以及 C 隨時電話通報

我跟大郭搭上了802要去北車攔截

513居然比802轉捷運還快

剛到大廳就接到C的通報說丸要改搭國光號

她們已經在國光客運那邊

我才準備要發簡訊ㄟ

連忙叫正經更動目的地

ㄟ 正經 穿鞋

準備要開啟共融營外掛


出發 總該有個方向

走 我們去追火車



補了通電話

委託C在我們趕上以前

別讓丸去撘車

這雙新鞋很少被我操耶

板鞋拿來跑步很浪費耶

這時候也只能衝了

乎~哈~乎~乎

趕上了...

嘿!

我們從後面出現

拍了拍肩

心情應該是驚嚇大於驚喜吧

哈哈

我們來送車了

怎麼可能只有送到711

太沒誠意了


我們一直都很三八的阿

C就放心交給我們吧

我們在台北會好好照顧她

﹨(╯▽╰)∕╮(╯◇╰)╭  (∩_∩)  \(^▽^)/

再見!

丸!

台中見!


後記

結束後

大頭也到北車來了

我們一群人跑去北車二樓吃牛肉麵

ˊˇˋ好好吃阿~

晚上跟正經還有大鍋

跑去東區的LOCAL BAR

看足球

西班牙最後那一球很經典

該頒給那個球員最佳勇氣獎

獨自一人推上底線

然後單挑守門員

好樣的

我欣賞

雖然瑞典輸球

但是ptt賭盤上是有算輸球數

也就是說...

我的p幣帶了一堆兄弟姐妹奔向我的懷抱了

看完球賽

走路回正經家

MAN'S  TALK

我們又聊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