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啾了瑤瑤 詩涵 還有老妹一起去買禮物

瑤瑤跟詩涵說老妹很可愛

喔 妹 你賺到了


禮物超難買的啦



ㄟㄟ 葛 那個提早走的是輔大的喔?



什麼系?

臨床心理系

喔喔 ..我的心都被看穿了
我居然還在她面前裝瘋賣傻




ㄟ 葛 你交到女朋友了沒

還在追

什麼系

音樂

音樂 顆顆 彈鋼琴

阿?

不能說的秘密 彈完鋼琴人就不見
哈哈 你不會彈


<( ̄︶ ̄)/==▅▅▆▇▇◤\( ̄□ ̄")/
一年不見 你變的很會表人喔

以後你女朋友就跟你說嘿嘿 我們來玩躲貓貓 在琴房

夠了...


晚上要跟正經去看足球

騎著老媽的smile上路

才上大明路

後面那台車是怎樣

開遠燈超白木的耶

還叭...往路邊靠了還叭

仔細一看後照鏡

....藍白烤漆...眼鏡蛇...

慢慢騎不犯法吧

我是優質好國民耶

問了一堆屁話

發現我不是他們要堵的人

證件還沒拿出來就放我走了

口去~連歐洲盃都不知道

滿腦職棒簽賭的豬腦



靠腰...我騎錯了

騎上五權西路

迷路超久

=       =?好耳熟的聲音

正經?不可能阿

他說他在五權還有中港路路口

才轉彎

一口一

真的是正經耶...

淚奔)

瞎密?

沒有酒吧轉播足球?

一口一

看樣子我們需要上書胡杯杯

請他好好改善一下台中酒吧

讓台中的子民都有足球可以看

繞遍台中市

都找不到

只好去路邊吃小吃

聊我的企劃案

MAN'S  TALK

我們還真是父子情深

哈哈哈



6/17

爽拉

我把小老婆帶回家了

它好漂亮

好喜歡

( ̄▽ ̄#)﹏﹏

明天小老婆處女航



6/18



頭香  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