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6月18日

天氣 大太陽

今天中午約好要一起吃燒肉

十點半多出發

先繞去書局買卡片

然後沿著中山路南下

( ̄□ ̄|||)a

紅綠燈也太多了吧?

十公尺就是一組紅綠燈

而且今天是小老婆處女航

根本不可能飆車

本來預計20分鐘的路程

我騎了快40分鐘



看著滿滿一堆未接來電

我想我可能會被宰掉


由於丸說要拿履歷表給她媽

所以我先繞過去接她

剛好可以藉機先落跑

順便讓其他人有時間準備


好不容易

到了國光名廈

壽星說她不去市政府了

一直問其他人到了沒

吵著要開飯

怎麼可能讓她知道我們的計畫

當然不可能說出真相

結果就變成回大里找我妹打發時間


喂 妹 你教室嗎?

恩阿 怎了

我過去找你一下

等等等一下拉 我穿拖鞋ㄟ


本來訪客是要登記的

我跟警衛杯杯說

我找蔡國土...呃 蔡國士

怎麼會不小心說成導仔的大名...

不被誤會到死才怪

杯杯打了分機沒人接

就直接放我們進去叫我們自己去找

好豪邁阿


走上二樓

正值午餐時間

全部的人都在走廊上盛飯

似乎...壽星身上發出了聖光(魅力爆點)

一堆學弟妹死盯著丸看

口水都流出來了

學弟妹們...別丟國大里的臉阿(汗)

我想...丸應該會被誤認成上一屆畢業的

然後好大一群人都去狂借畢業紀念冊



在門口站了一會兒

正愁等不到人

老妹她很開心的從後面跑出來

看到丸她也傻眼了

總之

把飲料交到她手上

我們就閃了



丸:我應該講........來抬高我身價

有沒有本日壽星極端欠扁的八卦?


石頭

歡樂的燒肉時間

吃的好撐

可冷氣不涼

坐位又在玻璃旁邊

整個熱炸了


不能說的˙秘密

漢堡討皮痛 你不知道今天載你的是誰嗎

XDDD

壽星開槍 誰奈她何

今天壽星最大

一切一切盡收錄在

[中部集團的秘辛]


吃飽喝足

大家殺到德安去

G5跟CBR兩台越跑越快是怎樣

加菲:沒辦法阿  CBR咬我咬很緊 我只好越跑越快


差點被海放了我

德安八樓

政治人物拳擊機

杜正勝打贏了小馬哥

=    =可惡 一直找不到施力點

腳殘跳舞機

強如音樂系的彧彧也敗陣退下


重型機車PK賽

第一名跟第二名都跑那麼快是怎樣

追都追不到


旋轉魔斯拉

挖勒 還卡幣

一堆大學生坐在上面狂拍照

真是青春阿

不對阿 是機器快被我們玩壞了吧


最瘋狂的應該就是碰碰車了吧

雖然場地不大

對我們來說夠用了

反正目的只有一個

夾爆壽星!!!

大家衝阿

殺殺殺

除了壽星那台

五台車從四面八方包夾

撞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後來就開始內鬥了

彧彧 正經 漢堡 加菲 

ㄏㄡ大麥照!!!

ˋˇˊ

趁著彧彧跟丸下樓逛街

趕緊把大卡片拿出來寫

好心的警衛借我們使用空間

啾甘心ㄟ

還好我早就寫好

卡片還可以防側窺

有沒有這麼心機?



散會後

我 加菲 漢堡回去大里

想說要找老妹吃飯

加菲and漢堡:嘿嘿 可以認識林果汁他妹

結果電話沒人接

我們自己去喝茶聊天打屁

然後跟著漢堡去看球賽

可惜中場下大雨

我們就先閃了

爽 統一獅6比3贏了兄弟象

跑去香港故事吃飯兼錄影

畫質好清晰阿

丸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