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八卦卻比不過心上僅此牽掛

八卦山很小

大佛卻很黑


人在彰化

思念牽繫的

卻是遠的要命的紐約

老實說

到現在依舊毫無頭緒

誰來告訴我該從何下手

哪來的競爭力阿我


請允許我脫團一年

我要從地獄爬上來


沒啥好後不後悔

只要當下是值得 就好

事情過了就該讓它過去


大家 加油


丸 漢堡 大郭 正經 彧彧 阿暈 

還有豐原幫的各位

等我

我相信你們會看到正文的



小姑丈要想看看大表弟信斌的書包

信斌很緊張的把書包拿走

原來裡面有著上學期積堆成塔的情書

媽呀  有沒有學了音樂就很受歡迎的八卦

情書收到手抽筋

信斌 長號好好練 改天介紹舒蒂給你認識認識

讓你們好好交流長號大小事

哇靠 一口一

連你弟信翰也收過不少情書...

這兩兄弟好樣的

這兩傢伙前途無量

想必兩三年後必定風靡全彰化情竇初開的小女生





真令人羨慕

學樂器?

屁啦

節拍根本不會

連最簡單的三角鐵 響板我都沾不上邊

悲乎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