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採收個葡萄都要跟山豬賽跑

簡直比扯鈴還扯

還一次兩隻

禮拜五

信斌熊熊然說要看電影

然後我們就搭車從溪湖去了彰化市

一定是我不小心把 臨時起意 這種病傳染給他了

順便啾了正經出來

十分鐘傳說這次又幻化成煙

你是騎小綿羊喔

我家小R還沒託運回來

我去了一個禮拜墾丁 找找樂子

一口一)想必開了不少瓶香檳阿

這件海灘褲...

該不會你穿了一個禮拜吧

爹爹...你太髒了

沒啦 我帶了三件好唄

汪踢:刺客聯盟

早知道不挑這片了...

血腥的程度我完全不能接受阿 囧

應該說 任何血腥畫面我都沒辦法接受

看的我心臟嗵嗵跳

嚇死我也

TT 口 TT

什麼子彈會轉彎

根本是蛇球阿

散場以後

趁著等車時間

小聊了一下

talk了大家的最近

吼 死正經 再嗆我

我就把你推入虎口喔 顆顆


正經還很語重心長的跟信斌說

高中千萬不要唸彰中
 
鳳凰來襲

我卻要在三日之後前往支那 光復大陸

大家自己挑個省份當作紀念品吧

今天陪信翰去埔里的均頭國中報到

媽呀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那個隔壁來帶班的小妹好正

長直髮!!!

整個就是完全命中要害

我...已經陣亡了

>////<

兩個獵人想去洋基城獵大貓

來自蕃薯島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