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天明破曉
我們來到了清泉崗雞場
準備前往光復大陸
此行我們的坐騎是......一隻雞
名為 長龍
在機長的鞭打下
助跑了1000公尺後
振翅高飛
為光復大陸開啟了美好的前奏

等候纜車
前往龍門
當我們看到纜車的樣貌時
各各都看傻了眼
喔 尬的
怎麼就一張椅子
跟溜索沒啥差別


關於龍門有個傳說
當鯉魚力爭上游
成功躍過龍門的時候......


牠就會被漁夫的魚叉給串走
就此入輪迴大門
不再投胎為魚


途中摸了龍珠 穿了龍門

傳說 集滿七顆龍珠就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然後神龍會拿給你一個健達出奇蛋
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常令集滿者曰:幹!!!


看到有個很有意思的鳳凰石窟
原來......
鳳凰登陸後
就來龍門長眠
這鳳凰旁邊呢
有著一個小窟窿

聽說只要把硬幣
在三次以內成功的投進去
就能心想事成
本來我打算學櫻木花道來個豪邁的大灌籃
呃......大灌"幣"
可我怕經我一灌
裡面的硬幣會噴了不少出來
造成許多人的願望化為泡沫
(其實是怕沒灌好摔傷  噓~)
於是屏氣凝神後
我將手上的茅嘖東用拇指一彈
喔 是印有茅嘖東的硬幣
一個漂亮的拋物線
叮鈴一聲
得分!!!
我連忙在心中默道

所謂輔仁正咩三千
吾只求一令璿已
願鳳凰相助

晚餐是藥膳大餐
每道菜色
男人吃了強筋壯骨 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難怪我覺得吃飽後
身上某個地方越來越硬
恩 是骨骼 別想太多 
前面有說  "壯骨"

7/31

話說我們的地陪-小邢
尬的 團員說超像CC(請自行翻譯)
我倒覺得似公公


皇上:我說 小邢子 幫朕取個綽號吧
公公:渣!!!
皇上:來人阿 午門處斬(怒)

整個就是很嘴臭的導遊
老是諷刺大台灣
可能是見不得台灣發展的好
心中十分羨慕
或者因為吃屎長大
天生嘴臭
亦或者牠被月工太多次]
造成某排泄器官受了點傷
所以只能用嘴巴排泄
不管是哪種原因
總之 我很同情牠


今天拉車去九鄉
午餐的烤鴨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如此地方竟有人間美味
更加深了我們光復大陸的意志

來迎接我們是一個五官清秀 楚楚動人的阿斯瑪
足足有90分
帶領我們參觀喀斯特地型
感謝阿土地理敎得好
這種地形我很了解

看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禁感嘆人類的渺小
所以我立志在有生之年要把楊令璿追到手(握拳!)

離開的時候
又是搭乘光溜溜的纜車
其母之!!!
居然有母支吶公然帶著小支吶插隊
眾目睽睽之下
毫無羞赧之色
吾等勸告之從隊
卻勃然大怒 惡言相向
自以為據理力爭
實則五星國恥已

注釋:支吶 CHINA之音譯
筆記:畜牲都不懂禮節 
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要多多體諒

石林

欣賞石灰岩的地上景觀
處處小路參差其中 錯綜複雜
要不是紀叔一路領軍
我們早在裡面迷了路

歸途中
小販上前賣照
原來是在入口處偷拍我們
細觀其手中圖
解析頗差 渾沌不明
不知拍物或拍人
毫無主題
斷然回絕卻依舊纏人
吾曰攜T2已 
(副聲道:快滾吧 亡八)
卻回不如手中機
吾怒曰T2優於汝機數倍已
由於糾纏不斷 連綿不絕
實在忍無可忍
一刀斬了這群小孬孬

8/1

心得七彩雲南-奸商之市集

搭乘小白鷺前往麗江
一路山光水色 風景秀麗
遊束河古鎮意猶未盡
團員連番採購 好不快樂

下塌 官房酒店
四房一棟附帶管家
知其配有電腦網路
連忙上前
切換輸入法
登入即時通 MSN
卻只找到 貓 小菜 大郭 彧彧 瑤瑤
該死大頭丸上哪
血特阿六不讓朕登無名報捷

注釋 阿六 : 或稱阿陸仔 台語之大陸人

8/2

賞印象麗江秀
其氣勢如鵬鳥高飛 壯闊無比
載歌載舞 動人心弦

乘索道上玉龍雪山
攜氧氣瓶與雪衣
無視腳下顛簸
高山氧氣稀薄
直奔標高4636
景色依人
拍數照後回
途中遇寶叔
數百尺追隨我們腳步
實不簡單
陪同再登頂

麗水金沙
借由歌舞表演
幫助我們認識少數民族豐富的歷史與人文特色

納西族的母系社會
家庭生計在女方肩上
男主內 女主外
男人 琴棋書畫菸酒茶
生活如此愜意

東方女兒國
摩梭族的走婚文化
男不婚女不嫁
男子夜訪晨歸
之後養兒育女責任
落在女方身上

喂 正經 大郭 漢堡
你們幹麻流露出興奮的眼神
把口水擦一擦
準備遠征女兒國吧!


8/3
木王府
宮廷中巧妙的利用了天橋
隔絕了前後
使外敵來犯時
無法一口氣長驅直入
實為禦敵優良機關

麗江古城依舊奸商處處

前往大理
大理四景 
下關風 上關花
蒼山雪 洱海月

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
等候時光
雷達警示聲大作
前方15公尺二樓處
有佳人出沒
立刻啟動視網膜記錄特徵
待其從舞台上現身
拿起相機咖擦咖擦拍拍拍
拍完仔細一看
尬的......總覺得哪裡怪怪
沉思良久
終於恍然大悟
真相水落石出

正如摳男名言:真象永遠只有一隻
小嵐:新衣......怎麼還沒上架 幹!!!

事實就是白族服飾好迷人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害我差點去敗了一套
(謎之音:你買女裝作啥?)
(版主:嘿嘿嘿 知我者大郭也)

白族的頭帶上面的裝飾分別代表了花雪月
旁邊的鬚帶則代表了風
人家說 摸一摸 三年多
假如摸了女孩的鬚帶
對方對你笑了笑
就得去對方家當雜工三年
表現的好
才能把對方帶回家

我說正經 大郭 漢堡 你們三個抖屁阿
當三年長工換白族咩 值得拉~

白族結婚的時候有個傳統
叫做掐新娘
顧名思義

要在新婚之日

把新娘那個豐滿 柔嫩又充滿彈性的......














蝴蝶袖...

掐上一把


就知道你們在想東想西



只能掐手臂
可不能掐後面的電動馬達 也就是翹臀
會被人家當作是調戲的

當地的族人流傳著一句話

掐一把 喜洋洋
掐兩把 幸福長
也就是說
掐得越多越好

這一掐阿 可是得把新娘掐青掐紫
代表著把最深的祝福給了新娘

顆顆 大夥們 快去突擊婚宴場所吧

等林志玲結婚

我們就開團掐新娘

8/4



點蒼山 洱海 天鏡閣 以上省略

崇聖寺
遙想當年 段玉出家了......
段正淳 ~(長音) 納命來
縱身一躍 利劍飛刺
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仰天長嘯帶著無盡悔恨)


大理古城
剛進城就發現不懷好意的眼光
不過那群傢伙看到我一統腹肌 
以及肥油橫肉處處的好身材
便放棄了打劫的念頭


楊麗花 喔 不是
是楊金花領著我們一群小蘿蔔頭去找染布
因為有做過染布
知其工藝難易與成本所在
東挑西選下
撿了一塊深紫染布等著拿回台北當桌巾
大家等著瞧


有個笨蛋買了花10元買四條手鍊
任憑我們英文台語交叉用
卻拒絕不了攤販
顆顆 一直拜託我們別跟她姐講
拿幾箱金銀珠寶來當封口費阿


8/5
凱旋歸來 光榮回國
滿載而歸 疲憊不堪 
無話可說 到此為止

BTW
麗江服飾代表了披星戴月

正經是阿黑哥(望文知意 不必我多說)
璿是阿斯瑪
彧彧 番茄 小采 秋天 是明治
漢堡是若治
大鍋 小菜是阿朋哥
丸是金花


後者名詞皆為俊男美女之意
眾人不必多心

if  in 麗江
九百歲=謝謝
淚多多=再見

好客的麗江人
對於外地來的客人沒有啥東西好贈與
便會對客人說
來來來 進來把肚子幹大了再回去
......
別想太多
當地人稱呼吃飯為幹飯



in 大理
難委妮=謝謝(難為你)
妮被紫=再見(一輩子)

(拿) 餅告信斌殿下
此行光復大陸之役
成功佔領支吶江山
從此納入台灣的一縣
名為 信斌縣
眾將城池 悉聽尊便

揪竟......
誰才是潘金妹
誰又是潘金哥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