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光溜溜纜車
乘客甲: 糟糕 咱們的姦情曝了個光
乘客乙:安啦 帶上墨鏡沒人認得我們

看到這個設計......
輔大的雨傘總算不會再被偷了

頭文字都不頭文字了
拓海的爹爹也跑來雲南送送豆腐討生活

清朝平西王吳三桂的金殿

關鍵字:兼工聲律
我只看得到這四個字
其他一概沒有

超好吃的烤鴨

米漿河
米漿之水嘴裡進
奔流到胃不復返

廢話 一但復返
不就吐了出來




左邊似老人 右邊似龜
兩兩互相行跪拜禮
可好?
(阿斯瑪邊冰豆邊曰:我聽你胡扯!!!)

尬的 好大一根......石筍

各種大小的石筍 應有盡有 貨色齊全

好長的石柱阿(讚嘆)


現在你看到的是中國忍者村 暗部面具 春夏新款
原價2888現在特價100元新台幣
購買30組還有八八折優惠 
2400期零利率優惠專案實施中

城鎮守軍
連爺爺 辛苦你了~
爺:俺已經站了三天三夜
       一點都不會累      ~
            俺還要再站三天三夜......

一整排都在我名下耶
賺翻了賺翻了(樂)

美堂:剛好一分鐘 你......做了一個好夢嗎?

據說 這是最新款擁有紅外線透視功能的血輪眼
還附有全天候防紫外線功能
美觀大方 經濟又實用 自用送人兩相宜

生育者 國家發展之大計
人口多寡決定了國力強盛與否
幾百年前老祖宗便了悟通了這個道理

有自然捲的牦牛 很可愛

肥羊腿:你想吃我嗎?你可以再大口一點 因為我是石頭!

整桌都是石頭 怎麼吃?

尬的 人山人海

從玉龍雪山往下俯瞰

茶亦醉人何必酒
該段佳話 謹獻給我們最親愛的家爹爹-正經




紅白相間那套為白族族服之隊長衣
十分搶手 只有夜市才買的到的假貨

這兩個老灰阿 好青春阿
這......就是人蔘阿~(茶)

小石獅:媽 我肚子餓了
母獅:爹爹馬上就回來了
先賞你左爪吃吃

笑得很可愛的婆婆
六十幾歲還在風景區回收寶特瓶
卻被無情的同業驅逐
我們看到之後
把整車的寶特瓶都給了她
她好開心

就是鳳凰嘴下那個窟窿
我成功的把硬幣投進去
空心喔
鳳凰也很夠義氣
顆顆

我喜歡給別人一種「既老實,又野性」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都會
穿襯衫出門,

展現我老實的個性;

而為了展現我野性的一面,

所以我
的下半身會塔配一條鮮艷的海灘短褲,襯衫不紮進去,

腳毛不刮,襯
衫的領口則打開兩顆鈕扣,

再佐以一條超鬆的短領帶,

突顯出我靈魂
深處裡的那份狂野和浪漫。

上面從小說看到的這段話

我很懷疑作者是不是認識我們頑皮家親愛的家爹爹-正經

扣掉那條短領帶

乘以永遠不紮進去的襯衫

加上海灘褲以及千年不刮的腳毛

還有隨時給你癡漢感覺的永遠不扣上的鈕扣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樣的人

除了正經 還能有誰

文言一點

叫做 捨正經其誰

媽呀 鳳凰顯靈了 這就是所謂佛法無邊嗎?
早知道許願的時候我就塞個一千
 
這次滴  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心花朵朵開

如果 開心是一種液體
我 已經淹死了

沒錯

她上線了

可樂了我



燃燒吧 熱血 (還有肥油)

請跟我這樣做

雙手握拳放腰上 雙腳紮馬步

然後用盡丹田的力量大喊 阿阿阿 阿阿阿~~~~~

喊到你的頭髮變成金色

就可以把肥油燃燒光了

漢堡:我就是這樣瘦下來滴 顆顆


拿到了地址還有收件人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最重要的是我猜對了她的英文名
感謝英文老師 讓我有如此功力

人生之樂 莫過於此

夫復何求

明天要來開心寫卡片了

今晚我一定會開心到睡不著

因為聊了好多

這種感覺比小三投進了300顆空心

宮城連抄500顆球

流川發動1000次快攻

赤木蓋了20000個火鍋

櫻木灌下23000000個籃還爽阿

哇哈哈 (囂張的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