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採購回來

想說拿些水果分給她

這樣也比較好放其他食材

於是乎撥了通電話給她

你想不想吃水果?我這裡很多 分妳

蛤 不用耶 我這裡也很多

是喔?哪些?

柚子

哦哦 那沒差 因為我是要給妳水蜜桃還有水梨

不用啦 妳自己留著吃就好


你現在住外面吼?

恩阿

輕鬆悠閒吼

還好啦 那你勒?現在住哪?

我住文德阿

是喔 

我跟中友會會長還有副會長住

阿曼達勒?

我沒跟阿曼達住了

住幾號房阿?

326@ ... >拜託 怎麼可能真的打出來哩 顆顆


我跟你說喔 我電腦壞掉了

(⊙o⊙)!

好像是什麼壞掉了還是中毒之類的
我也聽不懂

拿給我 我請朋友幫妳修

螢幕沒有訊號的樣子 

哦哦  可能沒有驅動程式

我學妹好像也是這樣講

我可以幫妳搞定

不用啦 學妹幫我拿去修了 如果修不好我再請你幫忙



妳智齒傷口好點沒?

恩 雙十節還要去拔第四顆

蛤 超痛的吧 

我們明天要烤肉妳要不要來?

我有事耶 要幫我紐約朋友慶生
而且我要減肥 別找我去烤肉
把美國胖的減下來

唉呦 沒差拉 反正都要拔智齒了 拔智齒會瘦拉


朕今天......龍心大悅    眾卿家們 退朝退朝  有事擇日稟報

juice: 有空可以來我家玩 我家蠻大的

shiuan: 好哇 !

瞬間心跳加權指數一口氣衝破了漲停板 來到了世紀高點

話說 晚上 她上線後

彧彧也打來回報快遞情形

怎麼可以這麼聰明阿彧彧

超棒的妳!!!


我看到了她新的MSN頭圖

看著她狀態掛著忙碌

心想應該不會注意到

馬上開啟外掛要偷抓

結果剛偷過來想說找荳荳來看的時候

她發現了
她發現了
她發現了        ( ̄□ ̄|||)a 

你怎用我的圖片阿
害我嚇一跳

連忙掰個理由騙過去


結果現在 

整個心臟還停在臨界點

停不下來

開心到太陽都忘了下山 星星迷了路
一想到楊令璿 我就愛死她了
只好依靠薰衣草香精蠟燭來緩和情緒



ㄟㄟ 阿吉 我們的醃牛肉超香的啦

阿吉:那我們半夜去把它給偷烤掉!

好ㄚ好ㄚ

彧彧:我們先拿幾片幾來煮好不好~( ̄▽ ̄#)﹏﹏

正經:你們這群垃圾!

明天的烤肉會很棒 我們食材買超豪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