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21
累積人次: 9500 

哦哦哦 是整數耶

ψ-(._. )> 記下來



因為過了期中

也過了滿是主修的星期一二

便揪人打保齡球

晚間 十二點

等到饅頭下班跟灰姑娘交接

我 阿暈  阿暈的朋友   丸

一行人便前往板橋的高手保齡球館

路上

饅頭:他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好甜蜜喔...

果汁:我不知道耶...╮( ̄▽ ̄")╭

進場前

果汁:耶 你們有帶證件嗎? 搞不好會檢查

丸:應該不會吧

暈:可是警車停在那邊...

饅頭:沒那麼剛好吧...

果汁:你一定會被留在外面

丸:顆顆 還好我看起來不像小孩

入口工作人員:不好意思 檢查證件

(⊙o⊙)ˋ(O_O)ˋ ╮(′~‵〞)╭ o(‧"‧)o-...-

三局+租鞋居然才花我們50圓

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

二話不說

拿起球便是一輪猛丟

感覺很像是在舉辦洗溝大賽

個個實力堅強 不分軒輊

阿暈總會快速衝上前把球給丟出去

結果在某局...他就當場滑倒

害我們幾個笑到彎腰 STO

我們深深的體會到

帥氣與搞笑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阿暈他朋友總能不時衝出全倒

實為高手中的高高手

某次洗溝以後

丸:你的球...

饅頭:........滾回來了

阿暈:(抖)

果汁:好棒 可以再打一次

為什麼會滾回來...?

難道不只我們在打? 





丸子永遠讓人摸不清底細

實力真真假假到底功力多少

有時洗溝皇后

有時全倒小村姑(逃)

我總覺得她在每次的出手中

靠著累積的經驗

把功力更上一層樓


饅頭

也是很典型的洗溝小女孩

打到某局的時候

機器還把球瓶攔住不給打

饅頭:這樣要怎麼辦?

果汁:把你扔過去阿ˋ( ° ▽ °) 
            
            飛向宇宙....

丸:                    浩瀚無垠!!

果汁:讓我們歡迎 巴斯饅頭登場!

 我把你丟出去 你臉朝地面

記得要把雙手往前伸展去推倒球瓶

雙腳記得勾起來免的整個人滑進去球巣

然後我們會用繩子把你啦阿拉回來 ̄▽ ̄||

丸:好有畫面

巴斯饅頭╯-____-)╯~═╩════╩═~ 什麼東西


後來我們發現左邊的球道超心機的

只有九個球瓶

要達成全倒更為便利

而且在某局的時候

我打到剩一瓶

正準備回去拿球補打的時候

眼睜睜的看著機器降下來把唯一的球瓶推倒

果汁:......

饅頭:XDDDD

丸:XDDDD

阿暈粉絲曰:阿暈勒 我們要看阿暈的反應...

作者:不好意思 阿暈跟他朋友在看隔壁球道的妞


離開的時候 

阿暈把我叫過去

往某球道一指

有個穿超超超短裙的妞走出去丟球

重點是......好像走__了

(空白處起自行作答 參考答案  丟 失 光 人)

有鑒於本日寒流來襲

我們都很關心那位小妞的內裡咖樂

呃...不是啦 是關心說球瓶有沒有倒


五個人打三局

兩個小時就結束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候吃宵夜

走 我們到南亞夜市去


饅頭:我要騎車!

果汁:╮(′~‵〞)╭ 娜 鑰匙


滷味老闆好大心

火鍋料串便宜賣

還送我們鳥蛋

東挑西選買了240

冬天 熱騰騰的滷味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