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大要

昨天 趕著去小七印設計素描要用的圖片

卻忘了USB在期中考週接觸過系館超毒的電腦

便直接插入筆電的孔座

當滑鼠點了兩下卻依舊無法開啟

防毒程式展開百毒斬

殺紅的cpu 不停跳動

我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上完課回來使用都還沒啥大礙

可C槽D槽都出現了怪怪的東西

刪都刪不掉

隔天我要開電腦的時候










連忙請叔叔下課後過來幫我看看

中午跟正經去吃168小火鍋

我們完全無視於轉台上的其他食材

狂掃肉片

豬牛羊照單全收

邊吃邊交流八卦還有大夥近況

整整吃了一小時多

出來的時候看到小紅前面

停了一輛小貨車(橫跨人行道與柏油路)

原來是隔壁店家整修

因為店面基地與馬路落差

所以小貨車上面不時出現推土機的鏟子把廢料往下倒

小貨車被震得左搖右晃

隨時都有壓垮小紅的危險

(ㄟ 正經 你的車...)

正經走上前一看

(__! )

這次換我走過去看

呃 右眼爆掉了

要找工人來負責

工人在那邊擺爛愛理不理

擺明了 怎樣 你打我阿

最後正經召喚了舖利斯

他們才乖乖認賠


哀哀 真的是

"紅"顏薄命..

前些日子才把車殼換過

現在又...



鏡頭快轉到四點半多

叔叔用還原光碟幫我重整C槽

謝天謝地

放在D槽的報告一切安好

連忙啟用防毒保鑣

打飛了該死的特洛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