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弄作業

一直熬夜

全身上下都快爆光光了

老是處於疲憊痠痛的狀態

很不舒服

還在上課前三小時發現讀卡機無法使用

沒辦法讀取CF卡

包裝騙人....  凸

上網徵求讀卡機也沒人回應

(凌晨六點 誰會在阿...)

好險找到班上同學有相機又在線上的

才逃過一劫

作業材料 版子 輕黏土

這禮拜我超支了兩千塊

然後又借丸子五百去搭車

昨晚我就只能數硬幣過日子

今天根本沒錢吃飯

靠著跟正經的借貸才得以存活下去的

噴錢又爆肝又造成大爺我經濟危機

以後畢業大爺肯定要好好海撈一筆補回來

上禮拜六

漢堡 小傑 我 易叡 丸子 大鍋 彭彭

大家在中山橋下討論著地點

擎天崗?.....好陰

北海岸?這麼冷去那邊幹嘛?

基隆?金山路晚上很o.....別了

貓空?去好多次了.....

不然 投票決定好了

投了半天

"給總揪決定好了"

那剛剛是在討論心酸的阿

當然是貓空!

安全為上 路況不佳的通通刪除

[公告] 出門以後總揪說了算

           有提案請出門前提出

           請深思熟慮後提出

          勿隨意提案

           做好初步行程規劃再拿來

"又"去了貓空喝茶

有個傢伙很不識相的挑釁車頭

似乎不懂挑釁車頭=挑釁整車隊

哪天被大鎖ㄇㄞ了就是活該

路邊小七藏手機藏手機

彭彭買了牛奶路邊喝

手機放口袋 吊飾露出來

大爺我  悄悄抓著吊飾這頭拉阿拉

手機到我手 連忙落跑藏手機

藏手機阿先靜音

蹲下身來裝看車

瞬間手機變啞巴

一個轉手進袖子

蹲在路旁等好戲



結果丸子拿著手機狂打

彭彭企圖找出聲音

....當我把手機交出來的時候

差點被砍爆!


=晨曦=

尋找店家的路上很搞笑的繞路

越騎越陰森

遠離了店家與人群

....................................................

請問 車頭你要去哪裡...............

總算有驚無險的抵達店家



店裡的貓咪好可愛

老闆娘服務很親切

還告訴我們登山夜遊好去處



二話不多說

拿了疊疊樂便開始擺陣

輸的要說真心話

大家都玩很大

常常一開頭就直接豎起來

恩 沒聽錯

不是平擺

是直接豎起來

看得別桌都傻了眼

不過 想要陷害我還早得很

大爺我是疊疊樂帝王捏

零掛點記錄無人能敵!

漢堡:好無聊 改完大冒險拉

開口說要玩大冒險的

疊疊樂呼應般的垮在他手上.......

漢堡:一 一") 林果汁還有黃襄涵不准想

真是....= =

愛造孽又怕死

經過我們不斷的提示

學弟:去跳淫火蟲給老闆娘看!

小小淫火蟲....

以下略

彭彭被益瑞叫去桌上滾一圈

XDDDD


心臟病亡者大戰

大家陸陸續續三輪離開

我不小心錯拍

慢了一點走人

留給歷史系的學長學弟去批k

兩個人分別持有五十幾張牌

玩不出個勝負

放棄了

下次玩撲克都來玩心臟病就好

後來全部的人去登山步道探險

兩支電筒有跟沒有一樣

走到一半就不走了

好陰 ....


下山 親自領頭

被上次的事情嚇死

總算沒有車子拋錨了 開心

復航早餐依舊很好吃

我點了好多

厚燒餅加蛋 蔥蛋 甜餅 熱豆漿

下次來喝鹹豆漿XDDD

朝著啤酒肚帝國邁進!



正經這傢伙

有夠心機

那頭答應了人家靜修女中的青春高中生

要幫康輔社編社舞

卻把東西丟給我們去做

逼逼 這樣自肥不可以喔

年紀輕輕豈可只剩一張嘴

串連了一堆人的msn狀態來通緝正經

你不學舞的話 我們就放你鴿子優

本來寧死不跳舞

結果禮拜五就跟我約時間學舞

因為跟靜修女中約這禮拜跟下禮拜

可我下禮拜回台中

橘子兩次都沒辦法到

他不學 就真的掰拉

光靠盒子一個人不夠


禮拜六下午

正經跟盒子就來家裡練舞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正經跳舞

整個畫面真是可愛又逗趣

腦中浮現了不少點子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