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件短袖新衣服

超爽的阿

DSCF2758.JPG

3/31禮拜四

下午一點半 豐原醫院

兵役體檢

其實也沒啥

量個身高體重視力之類的

講講比較有趣的幾樣好了

心理評估

裡面就問一些有關心理健康的問題

雖然說回答錯誤可以逃過兵役

不過有可能未來十年都得在療養院度過

所以老子可是超小心作答的

問題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ex1你常常有幻聽或是幻覺嗎

ex2你覺得你不是男生嗎?

哇靠 就算有也不敢勾選吧xD

而且題目超心機的

會出那種

否否否否否否否是是是

一連串的否之後才接是

切換慢一步的就等著送治療吧(?

 

外科

馬的檢查有夠隨便

醫生看到人太多還一次拉了四個人進去

舉手蹲下看你沒啥問題就想蓋章放人

害我趕快抽單說 我有扁平足

笑話 這是關係到一般兵或是替代役的問題耶

怎能隨便

後來還去放射科補拍腳部X光

 

心電圖

測量的時候需要拉開外袍

讓醫生在你身上貼滿儀器

不過老子天生怕癢

在那邊扭來扭去

幫我貼儀器的醫生阿姨就在那邊說

你怕癢喔 怕癢疼老婆耶

......我連女朋友的影子都沒看到

老婆這兩個字大概離我十萬光年遠吧

當晚跟乾姐去吃飯

因為要先接老媽下班

才能騎她的車出門

等到我匆匆趕到東海的時候

乾姐電話卻沒人接

...心頭一涼

該不會 她忘記今天要吃飯這回事了吧

莫約幾分鐘後

有台車朝我逼近

哇靠 胖歸胖 我沒這麼擋路吧

路邊這麼多空位

有必要逼著我來嗎

結果是乾姐...

因為她拿東西去給人家

所以比我慢到

...害我一路上狂飆

 

晚餐吃皮耶小館

本來想說可以幫忙分攤一下帳單

看到菜單之後我的心又涼了

我的荷包跟菜單對比之下

就像小綿羊遇到大野狼那樣無奈

肯定兩三下就被吃乾抹淨的

所以後來我只有負擔便宜的義大利麵...sto

總共點了雞腿排還有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料理都很好吃

餐廳環境還有服務態度都是極好

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不過邊吃邊聊的途中

我才知道乾姐現在居然也是準新娘了

冏> 好突然

買房子之後就要結婚了

我是沒意見拉

但是拜託時間要跟我喬一下...

你的婚禮我沒道理錯過

所以千萬別選個我沒辦法出現的時間

雖然我就算出現大概也只能包個六百(小聲)

  DSCF2749.JPG

DSCF2752.JPG

4/1 愚

早上去把亂七八糟的髮型給修掉

換個清爽的刺蝟頭

還是一樣很不習慣

晚上本來想要去看電影

不過番茄沒錢

所以改去逛一中街

加上她不想搭火車

所以我騎她的車載她一起去

儘管很努力克制

可是我情緒還是蠻亢奮的

沒辦法 跟她單獨出門還是很開心

一路上有說有聊有笑

心理巴不得一中街是在高雄

這樣就可以一直聊下去

因為太爽了

所以其實中間的細節老子也忘光了

 

六日都窩在阿罵家

吃飽睡睡飽吃

起來就翻翻小說

愜意到不行

禮拜天回豐原前還跑去德安看電影

本來想看糯米歐與茱麗葉

不過會趕不上末班車

所以改成里約大冒險

 

4/4禮拜一

本來想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再找她出門

不過她要看論文沒空

我只好收收細軟回台北

 

好長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