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
明天  我就要去輔仁了
想當年
剛來到豐原 
我才幼稚園 中班
豐原
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世育  去了高雄   別看太多比基尼   不然會噴鼻血噴不完
瑞琦  結伴搭了兩年火車  在社團合作兩年  從國小就認識   不會忘記你  
小采姐  你進了男生最夢寐以求的學校呢  有機會就上來台北玩吧
倍嫻  高一認識的好朋友  好好享受華麗的大學生活吧
史瑞克 中正大學就在附近   你一定能找到你的費歐納公主  再也不能把你塞進電梯角落了
君如  嘉南 藥學系   研究完藥物 要告訴我哪些藥才能吃
住在彰化的家族成員們   過年我會記得回去圍爐  等我
瑋歆學姊  因為志願排序的關係  所以 沒能進彰師輔諮當你學弟 但是很感謝你提供給我的升學相關資訊  it  does really  help
世佳  忠厚老實的人  留守中部   辛苦你了
淑蓉 多年的心結 終於解開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 都能過的很開心
輔導義工的學弟妹們  社團 就交給你們了  已退休的幹部 朝著台大之路 邁進吧
琇怡  在兩年  你就是護士了  打針要溫柔一點嘿  有機會我會把袖子捲起來借你打一針
兆竣  高個   你快被我追上了 趕快變成姚明第二吧
鈞傑  常常陪我東奔西跑的學弟   一起去騎腳踏車  買東西 吃飯 逛街    統測 甘芭茶~內!!! 
儀瑾  駐紮中部 每天都要過的開心喔
妤      別再跑去中友男廁了拉(雖然很漂亮)  會被當變態喔
詩涵  好不容易 你來到了台中 我卻要去台北了...我會回來找你看電影的
小魚姐  沒能踏上社工之路  當你的接班人  未來 要繼續努力喔   社會很需要你~
小蜜蜂  能住進靜宜的女宿 一定很開心吧  可別成了靜宜之狼喔
阿桓  當年 我們一起拼國中機測  今年 我們一起努力奮戰指考   去了山明水秀的埔里 加油! 聽說埔里出美女
暖瑩  你來到清泉崗一年多  都沒去看你  真是抱歉阿   在不久 你就會調屏東了吧  當兵很辛苦  甘芭茶~內!!!
品翊  新竹 離輔大不遠了 有機會就上來玩吧
晶晶  高三的生活  很難熬  祝福你 有個好成績   朝著台大戲劇系前進
淵舜  高二分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很有領導的能力   做人很誠懇  去清大經濟把那些高手通通幹掉吧
貓貓  國三 人生最關鍵的時候  願你努力不懈 夢想之路 已在眼前
小源源  很可愛的傢伙  跑去桃園   離輔大不遠了 
奕弘  我會給你一支熟透的米血  請耐心等待
敏虹  跑去英國唸書 你這有錢人  等我存夠了錢  就去英國找你玩
志豪 陪我跑新竹草屯的搭檔(每次出門幾乎都跑長程呢)警專消防員 改天借我開開消防車吧 
凱佑  政大咩很多後! 介紹幾個來認識認識   我會去找你去貓空泡茶
郁茜  淡江大學西班牙文  改天跳佛朗明哥舞給我看?記得跟我說哪間淡水魚丸最好吃
瑋庭  從新竹女中殺進台大護理的高手  放假了  再一起出去逛街吧
喬風力   都在新莊呢  統測加油!!!明年 再來一起跑跑卡丁車 ~
瑋倫  好好學習管醫院吧
勢評哥  哪裡夜店好玩 帶我去吧 (跟你去 就可以對家裡老人說 "是隔帶我去的"XD)
果漾  求學萬歲~追分成功!!!
布希  已經很少在及時通上面被你ㄉㄧㄤ了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惟之  你說的喔 假日要帶我出去玩XD
培茹  第一個認識的輔大朋友~也是應美 倆大口的小龍麵 很不錯呢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給"她"   每天每天 希望你都能開心的渡過 

也許
有一天
為了各自的夢想
我們要在自己的跑道上奔馳
沒辦法常常連絡
but ,  i  will  remember  you all,my friends.
很高興認識你們
增添了我生活上的色彩
因為有你們
讓回憶變得充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