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

邀大郭 饅頭 正經一同餐敘




有兩豬竟眠至日落西山方醒

有沒有這麼會睡?

去接饅頭來的路上

她說她暑假也分了

暑假還真是分手旺季

當時車聲隆隆 烏煙密佈

一時不察

大爺我聽成了"生了"

生了喔......男生還是女生?什麼時候請滿月酒?

饅頭:......

自從某人的CBR摔過

少了後照鏡的模樣宛若去勢般

十分鐘傳奇便就此告一段落

沉睡在過去的回憶中

在他還沒出現的期間

我們先點了菜


由於果汁18年簽訂的八卦互通有無條款

我們向饅頭更新了正經的八卦

過程中
 

我學墾丁旅中 某人分烤肉的語氣

ex 黑 秋天 你要不要吃烤肉
     丸 你要不要吃
     漢堡 你要不要吃烤肉......


就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時候

大郭開大絕了

        "正經 你要吃我嗎?"
        "正經 你要吃我嗎?"
        "正經 你要吃我嗎?"
        "正經 你要吃我嗎?"
        "正經 你要吃我嗎?"

當場我是笑到彎腰阿 XDDD

讓我們回顧經典片段

收納於一人一表 送正經下地獄
 果汁曰:父親節快樂
 丸子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大郭曰:正經 你要吃我嗎


後來 爹爹總算駕到

聊天打屁時

饅頭說:我最近好像在長牙齒 好痛

(!)

果汁:你乳牙還沒換掉喔?

饅頭:應該是智齒......

果汁:那你什麼時候要長個虎牙?

爹爹聞之怒以丟筷約:機賣洗安抓  
          連吃個飯都要表我是怎樣


飯後 到我家去看電視打牌

打到十點多 

饅頭欲先離

留其再一局

輸者送饅離

拿一手好牌

只因順序錯

我已經輸了......

大郭 借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